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胡尔克:状态火热因身体已恢复 相信上港能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没有取胜有些遗憾,也把出线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但我相信,上港队能够取得晋级资格。”胡尔克表示。在上港战平川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胡尔克当选全场最佳。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川崎前锋,上海上港由胡尔克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川崎前锋则由莱昂德罗达米昂谷口彰悟各入一球。

  胡尔克的点评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在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而三天之前刚刚打完了中超,经过三途飞行来到日本。我们执行了主教练的技战术,总体来说表现得相当不错。”

  “当然,我们原本是期待着一场胜利,最终只是一场平局,这样就把最终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胡尔克说,“所有的结果都取决于我们,我相信上港还是能够晋级的。”

  胡尔克出道之初曾经效力过川崎,如今“回家”打进两个球,赛后也有日本球迷将掌声送个了绿巨人。胡尔克说:“能够打进两个球当然很开心,但略有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拿到3分。也非常感谢川崎球迷对于我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为川崎前锋打入一球的达米昂在国家队时与胡尔克是队友。尽管两个人都是司职前锋,大部分时间离得比较远,但在场上两人还是有过两次直接的身体对抗。胡尔克笑着表示:“在场上我们捍卫者各自的俱乐部,赛场外则是特别好的朋友,在赛后还彼此交换了球衣。”

  最近两场比赛打进了3个球,状态火热,这在吕文君手臂骨折恐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显得异常重要。“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相当可以,因为我的身体状态达到了百分百。赛季之初,我有一些伤病,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胡尔克说,“吕文君受伤了,大家都很伤心,希望他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更多关于"胡尔克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