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恒大如果继续往全华班靠近 那就离冠军更远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第八轮昨晚结束,广州两队都吃了败仗,深圳佳兆业主场2比1力克上海申花,拿到保级路上又一个3分。前八轮过后,广州恒大落后榜首的北京国安6分之多,争冠形势不乐观。而深足的积分比赛季开始前信誓旦旦的富力还高3分,他们绝对值得表扬。

  恒大又一次输掉了天王山。上一次是上赛季主场输给上港,把中超联赛冠军拱手相让。这一次则是输给来势汹汹的北京国安,成全了对手开局8连胜。缺少了塔利斯卡,球队最有威胁的球员,恒大的战斗力锐减。其实恒大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踢得不错,上半场一度压制国安,下半场也无非是因为防线上一次失误送给对手机会。在这场比赛里,卡纳瓦罗把手上的牌打到极致了。输掉这场榜首大战,恒大要认真思考一下了:如果继续往全华班靠近,那就离冠军更远了。

  广州富力客场0比2输给卫冕冠军上海上港,这个结果很正常。球队在进攻端的华丽的传切配合已经看不到了,赛季踢到现在,富力似乎突然变成了一支“让人失去兴趣”的球队。此前周中在足协杯上爆冷输给乙级队的账还没有算,联赛又再输一场。富力现在只领先榜尾球队3分,形势并不乐观。

  深圳佳兆业一如既往发挥稳健,这并不是说他们赢或者输,而是他们在场上总能绷得住,从来没有精神涣散或者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全队拧成一股绳儿为保级而战的那股劲头让人称道。周中足协杯输给上海申花,在更重要的联赛赛场,卡罗的球队2比1击败对手还以颜色。5月份深足的赛程非常艰难,拿下申花算是开了个好头。深足的表现让人对其保级有信心。

  No.1

  普雷西亚多(深圳佳兆业)8.5分

  又是当家前锋在危急关头起到了关键作用。第87分钟接吕海东左路传中抢射,皮球中柱弹出,但普雷西亚多反应神速,冷静补射破门,帮助球队绝杀上海申花。上次深足取胜是在联赛第2轮,在主场,也是普雷西亚多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比1逆转天津天海拿到3分。主帅卡罗这场比赛收起了前锋卡马拉,让普雷西亚多打单箭头,事实证明在稳固了防守的基础上,普雷西亚多一个人就足矣。不仅仅是进球,普雷西亚多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联赛8轮打进4球,连续两届中甲射手王证明自己在中超一样好使。

  No.2

  保利尼奥(广州恒大)8分

  在塔利斯卡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保利尼奥的位置相比以往更自由灵活,也更接近前锋线,上半场他更多出现在左边路冲击对手。下半场,保利尼奥在第56分钟的边路传中制造了恒大全场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可惜郜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随后韦世豪替补上场,保利尼奥回到中场,反而可以不断前插进入禁区寻觅战机。第67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内和保利尼奥争抢过程中疑似手球,不过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经过V A R确认后并未判罚点球。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在天体现场看球,保利尼奥的个人表现相比国安核心奥古斯托不落下风。塔利斯卡归期未定,本周恒大连续面对广岛三箭江苏苏宁两强,中前场都只有保利尼奥一个外援。他够累的。

  No.3

  登贝莱(广州富力)7.5分

  跟上港的比赛富力其实不保守,球队攻防转换的关键依然是登贝莱。面对中超最强外援胡尔克奥斯卡,登贝莱的控球传球依然依旧游刃有余。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登贝莱位置前提,他的盘带突破和外围远射都极具威胁。从实战效果来看,登贝莱坐镇后腰并没有使富力的中场控制力得到加强,而每当他大胆投入进攻,不断靠近扎哈维,总能给富力的进攻带来灵感。在中超赛场如何最大限度地释放登贝莱的威力,斯托伊科维奇或许还要想想办法。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富力3-1逆转深足 内马尔难道要去皇马?

中超-扎球王戴帽对手疯狂吐饼富力3-1逆转深足北京时间4月26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广东德比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 ……[详细]

国内涉传销国外照开! 权健:吉尔吉斯分公司开业

2018年年底,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母公司权健集团发生了巨大动荡,因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使得相关部门对权健集团进行彻头彻尾的调查,很快集团董事长便因涉嫌虚假宣传及传销被相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