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太刺激了!补时逆转pk读秒绝平 天海3-3重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费尔南多助攻“梅开二度”,尹聪耀冯劲分别破门,天海士气低迷无力威胁重庆球门;下半场风云突变,王永珀开场就为主队扳回1球,随后阿兰点球扳平。比赛最后时刻突生波澜,先是孙可造成蒋哲乌龙为天海反超比分,随后元敏诚补时阶段门前包抄绝平!最后阶段,小将*染红离场,最终双方3-3战平。

  第12分钟,天海前场的配合,张诚右路传中被重庆后卫解围掉,中路雷纳尔迪尼奥再打,皮球又被阻挡,然而在禁区前形成了“碰碰球”!皮球误打误撞进了禁区!杨旭半转身直接打门!隋维杰表现神勇,将皮球封出!

  第23分钟,费尔南多中场摆脱天海队员防守后来到禁区前,分给右路冯劲,内切打门被对手解围。不过冯劲在右路再度拿球,一个人球分过!右路下底!传中!费尔南多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6分钟,梅热耶夫斯基摆脱张诚防守后下底传中,金左脚!皮球落点极佳!小禁区线上冯劲无人防守啊!头球竟然顶高了!

  第32分钟,重庆破门!来自于一次快速反击,卡尔德克中圈位置拿球分给梅热耶夫斯基,后者一脚准确直塞给到左侧高速插上的费尔南多!“小摩托”面前一片大草原!倒三角传回禁区中路!尹聪耀跟上轻松破门!1-0!重庆客场领先!

  4分钟后,重庆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此前屡屡错失良机的冯劲终于破门!非常简单的配合,门将大脚给到前场,卡尔德克第一点头球摆渡,费尔南多拿球!再来一脚斜塞?又穿透了天海防线!糜昊伦位置丢了!冯劲起脚打远角!张鹭尽管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天海前场配合,郑达伦禁区前直塞,王永珀禁区内接球,重庆后卫没能贴上来,天海中场核心转身就是一脚爆杆!皮球应声入网!1-2!天海主场扳回1球。

  第58分钟,天海攻势不减,左路孙可将球给到套边插上的糜昊伦,天海边后卫下底传中,阿兰甩开了盯防他的后卫!左脚凌空端射!可惜角度太正了!隋维杰将球没收。

  第64分钟,重庆斯威前场断球,卡尔德克从左边路带球内切!天海后卫挂在他身上也断不下来!重庆中锋到了禁区前打一脚!可惜打高了!

  第70分钟,天海左路传中给到禁区内,重庆后卫解围不力!皮球来到了雷纳尔迪尼奥脚下!雷鸟大力抽射!皮球被蒋哲挡出!天海球员随即抗议重庆后卫手球!主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阿兰主罚,一蹴而就!2-2!天海扳平比分!

  第86分钟,天海的U23球员*替补出场,换下的恰恰就是刚刚替补上场1分钟的另一名U23球员文俊杰......沈祥福可能也创造了U23球员本赛季最短出场时间的记录。

  第90分钟,天津天海逆转比分!替补出场的孙可!!王永珀在中路拿球,艰难的将皮球给到右路的孙可!天海边翼在禁区内抹过对方后卫!外脚背弹射!穿了隋维杰小门!结果中路补防的蒋哲来不及解围!连人带球进了自家大门!3-2!天海奇迹逆转!

  结果2分钟以后!重庆绝境之下扳平比分!外围的打门经过折射到了左路!梅热耶夫斯基扫传!中路元敏诚铲射破空门!3-3!不过这球有没有越位??主裁判场下观看VAR回放后,确认进球有效!3-3了!

  补时第4分钟,天海U23小将*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在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双方3-3战平各取1分。

 

更多关于"天津天海 重庆斯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讨薪成功!FIFA认定天海违反合同 需付清卡帅薪金

据《体坛周报》消息,国际足联裁定天津天海(权健)向卡纳瓦罗支付拖欠薪水。国际足联裁定,天津天海(权健)俱乐部违反合同,拖欠前任主帅卡纳瓦罗薪水,需按约付清所欠薪金。卡纳瓦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