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李源一破门普雷西亚多献绝杀 深足2-1申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9年5月5日19:35,中超第8轮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姆本格伤退,第63分钟陈阜俊助攻李源一破门;第74分钟伊哈洛造点亲自主罚命中,打进申花历史上第1000粒进球,普雷西亚多比赛尾声绝杀,最终深圳2-1战胜申花,结束6轮不胜。

  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率先发难,伊哈洛左路带球突破强吃金强后继续突进,面对深圳的多名防守球员选择回敲,大禁区前莫雷诺迎球大力抽射,可惜打飞了!

  第8分钟,深圳队后卫王大龙在防守伊哈洛时不慎同队友姆本格撞在了一起。随后王大龙痛苦倒地,主裁吹停了比赛,王大龙被担架抬出场。经过治疗,王大龙戴上头套继续比赛,轻伤不下火线。

  第14分钟,申花制造威胁,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吴毅臻得球挑传到禁区内,门前朱辰杰包抄打门,深圳门将反应神速奋力挡出底线,化解险情。第20分钟,塞尔纳斯开出任意球,莫雷诺头球解围到禁区外,陈阜俊吊射,陈钊跃起把球托出横梁。

  第25分钟,深圳外援姆本格疑似出现大腿拉伤倒地不起,随后前往场边接受治疗,但仍然无法坚持比赛,深圳只好做出被动换人,用乔巍将姆本格替换下场。第36分钟,陈阜俊长传输送到禁区内,陈钊出击失误没能拿到皮球,李源一得球后将皮球回传给普雷西亚多,随后普雷西亚多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44分钟,普雷西亚多右路传中,李源一头球攻门顶高了。1分钟后,张远横扫到门前,普雷西亚多的射门高出了横梁。易边再战,第45分钟,深圳错失良机,金强分给右路,再斜传到中路,李源一外围起脚兜射死角稍稍偏出!

  第57分钟,深圳U23球员陈阜俊右路强行下底,摆脱朱辰杰后传中去后点,李源一插上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深圳打破场上僵局!张远肋部直传,前场右侧U23球员陈阜俊传中,禁区中路后点李源一插上头球入网!深圳主场1-0领先!

  第74分钟,申花中场长传,伊哈洛停球调整时皮球打到了深圳防守队员乔巍手上,伊哈洛随后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申花球员申诉深足手球,裁判看过回放判给申花点球机会,伊哈洛主罚命中!场上比分1-1平!这球是申花顶级联赛第1000粒进球。

  第84分钟,申花前场进攻,瓜林中路接应,直塞禁区找到伊哈洛,伊哈洛抢在出击的国威之前捅射打偏了。

  第86分钟,深足队任意球给到右路,金强落点位置横传到了门前,没有包抄队友,后点普雷西亚多铲射没有碰到,深足错失良机。

  第88分钟,吕海东前场一脚45°弧线球传中,禁区后点普雷西亚多凌空垫射中柱!弹出后普雷西亚多补射入网!深足2-1绝杀了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2-1战胜申花。

 

更多关于"深足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