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国安球员是国足核心班底 天体成国家队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昨晚专程来到天体观战,恒大保利尼奥国安奥古斯托是他的主要关注对象,本来塔利斯卡有可能进入其法眼,可惜意外伤停令他错过了这个机会。除了蒂特,即将重返国足的里皮也密切关注着这场比赛。

  蒂特和里皮的团队都不枉此行,这场天王山之战虽然在雨中进行,但双方打出了今年中超开战以来最精彩、强度最高的一场对决。

  国安在奥古斯托、比埃拉金汶哉李可这“四外援”的中轴线支持下,充分发挥了高位逼抢、整体推进快、小范围传控配合流畅的优势,张玉宁的冲击力也得以体现。相比之下,恒大在只有保利尼奥单外援压阵之下,充分发挥出了整体的优势,采取稳守突击的务实战术。事实证明,老队长郑智在中场攻守兼备的稳定作用在目前恒大阵中依然很难替代,张琳冯潇霆李学鹏黄博文郜林等老将昨晚都打出了赛季最高水平的一战。

  国安最终一球小胜恒大,固然得益于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两名外援高质量发挥,但也是国安本赛季综合优势的合理呈现。而恒大惜败,抛去“单外援”的客观制约因素,也凸显了进攻手段过于单调的痼疾。

  去年,国安同样是以领头羊的身份南下天体,但最终被塔利斯卡绝杀而让出榜首位置。这一次,国安终于迈过了天体这关创造了8连胜的全新纪录,这是否就意味着他们将一圆久违的冠军美梦?现在还很难下结论。但国安和恒大依然是今年争冠路上的最佳对手,他们各自成熟而迥异的踢法也是目前中超最具技术含量的两个战术体系,从这两队出来的人才,也将是未来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重要部分。

  里皮回归国足已进入倒计时,留给他备战40强赛的时间也不多了。里皮不会轻易对年初亚洲杯的国足阵容采取“全盘否定,推倒重来”的策略,他也不会让更多U-25球员强行接班。可以预料,恒大和国安双方场上的国内主力球员+归化球员将是国足出战40强赛的核心班底。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雨战,天体的草皮质量和排水效果都经受住了考验。如此一来,里皮回归国足后,国足很长一段时间的正式比赛大概率会把主场选定天体。未来天体的功能将逐渐变为“国家队主场”,这或许会促使恒大加速建设自己的专业足球场。

 

更多关于"恒大 国安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