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施密特:去年足协杯夺冠意义积极 全力拿下黑龙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15:30,2019年足协杯第4轮比赛正式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中甲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

  赛前,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今天到现在的备战周期很短暂,但我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对上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保有非常好的回忆,我们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和精神面貌,最后用冠军结束了我们的赛季。就像去年一样,我们也会认真对待这一赛事,希望今年能在足协杯取得好成绩。足协杯无论是在欧洲还是中国,往往会在第一场比赛碰到低级别球队,这样的比赛也通常比较困难。对手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通过上一轮的中甲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需要在客场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

  于洋则表示:我们经过了短暂2天的训练,又开始比赛了,大家也都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今天我们也看到了场地条件,我们明天也会很重视这个对手,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

  问: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启足协杯比赛,你是什么心情?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针对性的布置?

  施密特:当然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能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启足协杯比赛。这也证明了我们在上赛季能非常好的适应足协杯的比赛节奏。去年我们经历了一些很困难很艰苦的比赛才拿到了胜利,当然胜利的感觉非常好。今年是足协杯有新的赛制,我们也需要重新开始,去投入到新的征程当中去。

  关于明天的准备工作,我会在明天赛前再和队员们布置。其实就2天的备战时间,还有路途,我们准备的时间确实不多。但是这样的比赛节奏,我们已经习惯和适应了,相信明天的比赛不会有问题。

  问:到场训练只有15人,主教练是出于什么安排?是否有信心拿下明天的比赛?

  施密特:当然,我们有自信去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我们从上星期天到下星期二要面打4场比赛,面对4个不同的对手,横跨中国的最北到最南。我们在备战层面确实需要球员们 的积极恢复调整。有些球员之前打比赛比较多,这段时间需要调整和恢复。来到客场虽然人不多,但我们斗志十足。明天比赛还会对阵型有所调整。

  问:教练和球员,你认为场地对比赛影响有多大?

  施密特:没有调侃的意思,但我认为这样的场地对所有球员都是挑战。我知道在中国东北的哈尔滨冬天天气非常冷,大家通过场地的情况就能知道这里的冬天有多冷。我们只能去适应,全力去拿下比赛,这也是杯赛的一部分。

  于洋:正如教练所说,我们要共同面对这个现实问题。明天我和我的队友需要踢得聪明一些,利用好场地情况,发挥我们的优势,拿下明天的比赛。

 

更多关于"施密特 足协杯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施密特拒绝沙尔克邀请 表态将履行完与国安合同

近日,有媒体透露德甲沙尔克有意邀请施密特执教,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施密特明确拒绝了沙尔克,表示会履行完和北京国安的合同。本赛季,沙尔克陷入了为保级而战的困境,球队在炒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