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缺阵戴琳累积黄牌停赛 李霄鹏:拿下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24日20点45分,亚冠小组赛第四轮,鲁能客场与马来西亚 柔佛新山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如果此役鲁能获胜,小组出线之路将一片光明。谁能为鲁能敲开胜利之门?最值得信赖的自然是本赛季此前亚冠场场都有进球的意大利中锋佩莱

  王大雷缺阵 韩泽能否再挑重担

  这一次,鲁能兵发马来西亚,主帅李霄鹏带了21名球员,外援包括佩莱、费莱尼吉尔,没有进入亚冠小组赛报名名单的格德斯自然不在其中;国内球员方面,U23适龄球员,李霄鹏只带了赵剑非一人;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王大雷居然不在出征的阵容之中。据了解,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近期赛程过于密集,鲁能泰山队根据既定计划在实施“提前轮换”;另一方面,王大雷有小伤在身,教练组不愿意冒险带他前往客场。


  王大雷不是缺阵的唯一主力,戴琳由于此前累计两张黄牌,本场自动停赛一场,也没有随队前往马来西亚。王大雷缺阵,鲁能主帅李霄鹏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应该会选择让韩泽首发。上赛季后半段,在王大雷疗伤期间,韩泽登场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一次又是临危受命,就看他能否再挑重担了。

  柔佛主场强劲 球迷还有“盘外招”

  亚冠第三轮小组赛,鲁能主场击败了柔佛新山,不过柔佛输得并不服气。现在,柔佛新山主场作战,自然想在鲁能身上完成“复仇”。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确实也有这个资本,因为这支球队在主场表现向来强劲。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柔佛新山全场围攻韩国 庆南FC,只是运气欠佳,结果才是1:1,庆南侥幸带走1分。而在本赛季进行至今的马来西亚超级足球联赛中,柔佛新山9战7胜2平位居第一,其中主场5战5胜进13球仅丢3球,攻击力相当惊人。

  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柔佛新山在主场还有一个好帮手,那就是现场的球迷。据此前到过马来西亚采访的媒体同行介绍,当地球迷营造的主场氛围相当狂热,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还组织有序,“有招有套路”马来西亚球迷会在本队前场定位球和角球进攻中突然将声势扩大,防守队员如果没有准备,很容易受到干扰,鲁能泰山对此还真得有所准备才行。

  争取胜利 佩莱有望继续进球

  “这是亚冠小组赛出线的关键比赛,柔佛的特点非常鲜明,我们也需要临场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拿到比赛的胜利,争取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4月23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柔佛队的前场队员进攻非常灵活,非常有特点,都非常有实力。经过之前的一场比赛,我们对柔佛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这个队非常有特点,进攻非常灵活,我们这场比赛也会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

  从本赛季亚冠附加赛,到已经进行的三场小组赛,鲁能队中的意大利中锋佩莱场场都有进球,客战柔佛,佩莱有望继续延续自己的好运气。佩莱谈到当地的天气确实和济南不同,但是作为队员,他对任何客观条件都会做好准备,“亚冠联赛的每一场小组赛都非常重要,最重要的是去拿到更多的积分来出线,球队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我们努力争胜的理念。”

 

更多关于"王大雷 戴琳 李霄鹏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第6轮上座:7场超2万人 恒大主场4.4万居榜首

中超第6轮联赛各场比赛全部结束后,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这一轮的现场观众人数情况。本轮共有7场比赛现场观众人数超过2万人,其中恒大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吸引了43986人到场观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