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某实力强大国企欲接手天津天海 但要求无偿转让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六轮战罢,抛开战绩不谈,天海仍旧是外界瞩目的焦点,原因很简单,冬季遭遇的变故让俱乐部处于风口浪尖,接下来球队何去何从,是最终走向解散,还是寻机重获新生,充满了变数。

  至少在当地球迷们的眼中,天海的未来并不明了,考虑到津城目前的经济形势,很难有企业“出头”慷慨解囊。缺少资金支持,再好的球队,再好的队员也无法在中超的残酷竞争中“独善其身”。更何况天海自身的“变故”仍未能画上句号,这也为俱乐部未来的变迁,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

  偏偏在本赛季伊始,天海战绩不佳,种种输球方式令这支处于逆境中的球队更显凄凉,就好比客场对阵佳兆业遭遇绝杀,主场面对鲁能遭遇黑色7分钟。也正是那场比赛后,外界的言辞更加激烈,有甚者更是直言,天海最好的命运是即刻解散,与其半死不活地生存下去,不如干脆点来得痛快一些。

  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其实一段时间以来,俱乐部一直在积极寻找下家,也的确是有了眉目,据知情者透露,有可能为天海注资的企业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国企,但双方实现联姻存在一个前置条件,即新东家直接接手球队,不会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完成相关变更后,开始为俱乐部注资,天海从此重回正轨。说得简单点,就是老东家无偿将球队赠予新东家。

  这种交易方式难免引发质疑,却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就目前天海的资金情况而言,是很难支撑到赛季末的,一旦资金链出现断裂,球队将走向解散。如果在此之前,球队变故能够画上句号,俱乐部转让事宜能够落实纸上,那时新东家便能及时出手拯救天海,不仅是球队薪金的空缺,还有外援引进方面的花费,自是一笔不小的挑费。就眼下的经济形势而言,想要接手方出资数亿、甚至数十亿收购天海,是不现实的。

  不过目前看来,一切仍存变数,在天海球迷心中,是希望这支球队能够继续走下去的,自然也在时刻盼望着新的资金能够早日到来。

更多关于"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