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伊哈洛破门江敏文建功 卓尔1-1申花三场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伊哈洛头球高出横梁,栗鹏头球击中横梁,U23球员江敏文推射建功,伊哈洛门前抢点包抄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卓尔暂时1-1战平申花。下半场,莫雷诺倒钩造险,伊哈洛头球顶偏,莫雷诺内切打门被扑,U23球员江子磊捅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连续三场不胜。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李行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穿过莫雷诺直奔球门,沈俊将球没收。第5分钟,曹定左路起高球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卓尔前场吊入禁区,刘云插上得球后横敲,皮球被申花球员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曹定带球左路推进,内切后低射被董春雨侧身扑出底线。第15分钟,罗梅罗边路传中,栗鹏禁区内抢点头球击中横梁。

  第15分钟,卓尔后场长传,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停球后倒三角回传,U23球员江敏文跟上低射破门,1-0!第2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梅罗直接打门偏出。第29分钟,武汉率先换人,破门建功的江敏文被换下,埃弗拉替补登场。第30分钟,王伟长传到禁区,莫雷诺头球摆渡,伊哈洛门前包抄破门。1-1!

  第33分钟,李行禁区外左侧得球后直接远射,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申花右路传中,门将董春雨出击脱手,好在反应迅速,迅速起身将球揽入怀中。第44分钟,卓尔前场斜长传到禁区,明天禁区内倒地没能铲倒皮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卓尔暂时1-1战平申花。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刚刚开始,埃弗拉禁区外左侧带球内切后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8分钟,刘云前场外围中路得球后远射,皮球高高地飞出底线。随后,武汉卓尔再次换人,U23球员江子磊上场,替下在上半场被换上的埃弗拉。

  第54分钟,王伟禁区外左侧传中,莫雷诺抢点倒钩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9分钟,莫雷诺禁区前分球右路,罗梅罗边路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顶出底线。

  第65分钟,申花反击,伊哈洛前场分球,莫雷诺禁区外右侧得球后踩单车内切打门,董春雨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6分钟,申花开出角球,董春雨将球击出,曹定远射出了底线。第72分钟,莫雷诺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回。

  第77分钟,李行禁区外围打门,皮球弹在申花球员身上,禁区内U23球员江子磊得球捅射将球打进。经过VAR回放确认后,主裁判认定江子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2分钟,曹定下场,张璐替补登场。第88分钟,明天右侧弧顶内切后传中弹在申花防守球员身上,沈俊出击扑球脱手送给卓尔角球。第89分钟,申花球员外围一脚直塞,罗梅罗禁区左侧得球横敲,门前伊哈洛无人防守,但皮球先被姆比亚铲出底线。第91分钟,U23球员郭田雨替补出场换下刘云。

  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连续三场不胜。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