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扎哈维建功 富力2-1申花迎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栗鹏垫射被登贝莱在门线前挡出,萨巴半单刀打偏,伊哈洛扣过防守球员后打门高出,登贝莱伤退,伊哈洛再失单刀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下半场,罗梅罗连续远射造威胁,扎哈维头球破门,罗梅罗任意球打门被程月磊没收,伊哈洛点球破门,朱建荣乌龙。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2-1战平申花,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2分钟,扎哈维前场中路斜长传到禁区,萨巴跟进未能追上,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申花角球开出,栗鹏后点无人盯防垫射,登贝莱门线前用脚将球挡出。

  第28分钟,罗梅罗中场长传到禁区,伊哈洛得球后连续晃动,扣过防守球员后推射打门高出。

  第42分钟,申花中场长传至禁区,张璐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瓜林中场斜塞,伊哈洛插上获得单刀机会,推射远角偏出底线,错失良机。

  第48分钟,罗梅罗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伊哈洛门前头球一蹭,程月磊稳稳将球没收。1分钟后,扎哈维禁区内横向盘带后打门被李帅没收。

  第53分钟,申花反击,罗梅罗中场推进送出长传,伊哈洛高速插上,程月磊出击鱼跃头球解围。

  第65分钟,富力战术角球开出,萨巴得球传入禁区,扎哈维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越过李帅十指关飞入球门!1-0!

  第86分钟,伊哈洛禁区内得球后倒地,裁判通过VAR回放后,判罚点球。伊哈洛主罚点球破门1-1!

  第94分钟,扎哈维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弹在人墙上出了底线。随后,富力角球开出,姜积弘头球攻门,朱建荣门前封堵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富力再次超出比分,2-1!

 

更多关于"申花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