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曼联1.5亿欧截胡死敌猎物? 里昂请不起穆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1.5亿欧截胡死敌猎物? 马竞中场或成红魔未来真核



  据外媒《ESPN》消息透露,曼联欲插手马竞中场萨乌尔的争夺战。而此前,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就曾传出有意买入这位西班牙中场,曼城方面希望用8000万欧把他带回伊蒂哈德球场。但是曼联方面则打算用1.5亿欧触发萨乌尔的解约条款,把他直接带回老特拉福德。

  尤文与曼朱基奇续约至2021年 成C罗夺冠最有力保障



  意甲豪门尤文宣布,球队与队内的中锋曼朱基奇签订了续约合同,曼朱基奇此前的合同2020年到期。签下续约合同后,克罗地亚中锋与尤文的新合同在2021年到期,合同到期之时,曼朱基奇将会年满35岁,而这或许也是曼朱基奇的最后一份合同。

  里昂主席:不会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经济上无法匹配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法甲劲旅里昂有可能选择穆里尼奥来执教球队,但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可能性,他表示,里昂在经济上跟穆帅并不匹配。

  法国足球先生暴怒:厌恶种族歧视 再出现直接下场



  意甲第30轮比赛中,尤文球员小基恩在庆祝进球时遭到了极端球迷的种族主义嘲讽,此事因为博努奇的一番五五开的言论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其实除了小基恩外,尤文图斯阵中的马图伊迪也遭到了种族主义的歧视。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马图伊迪对于此事非常气愤,他告知自己的队友,如果下次再发生种族主义歧视事件,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以示抗议。

  姆巴佩父亲回应绯闻:不想跟西媒说话 什么也不说



  关于姆巴佩的父亲在面对西班牙媒体时三缄其口,有媒体解读称,在基本确定下赛季留在巴黎的情况下,姆巴佩的父亲不愿针对转会皇马发表任何看法,以免引起巴黎俱乐部以及球迷的不适。

  西人医疗总监:武磊肩伤稳定无碍出战 也不会影响生涯



  根据《足球报》报道,西班牙人医疗总监透露,武磊肩伤情况稳定,不影响比赛,也不会对职业生涯造成不利影响。

  拒绝养生!亨特拉尔打入个人荷甲第100粒进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阿贾克斯客场5-2大胜埃蒙,球队收获2连胜,并且登顶积分榜榜首。在比赛第53分钟,35岁的老将亨特拉尔打入球队的第四粒进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同时,也打进了他荷甲生涯的第100粒进球。亨特拉尔2017年重新回到阿贾克斯,总共代表球队出场143次打进100球,本赛季他经常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但还是打入了11球。

 

转会


  刷新引援纪录狼队将3200万镑买断吉梅内斯



  据狼队的随队记者Tim Nash透露,狼队预计会在当地时间4月4日上午十点官宣买断本菲卡前锋劳尔-吉梅内斯的消息,狼队将为这位墨西哥国脚支付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刷新队史转会费纪录,双方预计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图片报:马竞有意美因茨天才后卫顶替卢卡斯



  据《图片报》报道,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目前正在为了卢卡斯的离队做好准备。他们有意美因茨的21岁天才后卫阿隆-马丁,希望他能够顶替卢卡斯的位置。

 

推荐


  放大镜西甲分析:皇家贝蒂斯客场全力以赴

  西甲:皇家社会VS皇家贝蒂斯



  双方都属于攻守均衡的球队,主队皇家社会近8次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都能保持不败并持续获得进球,往绩上占据优势,客队皇家贝蒂斯在国王杯和欧联杯双双出局之后,全力争夺欧战席位,战意值得肯定,而且皇家贝蒂斯防守能力出色,本场打出反击就有望掀翻皇家社会。

 
 推荐:皇家贝蒂斯(受让平/半)

  【南华陈七】专栏周一见红 今晚带来意甲推荐



  本场比赛亚指多数机构开出主让半/一,机构对于主胜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度。而且赔付在中低水,说明机构对于上盘打出也有所防范。从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森索罗急需3分来稳定军心,而切沃已经无心念战,本场理应看好森索罗在主场取胜。

  推荐:森索罗(半/一)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