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吴曦传射拉斐尔破门+染红 苏宁2-1武汉卓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31日19:35,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汪嵩头球首开纪录,拉斐尔制造险情,下半场吴曦后脚跟破门,拉斐尔破门后染红。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武汉卓尔。

  开场第1分钟吴曦中场传球击中姆比亚面部。第5分钟吴曦中场和姆比亚拼抢中两人头部发生碰撞双双倒地。第7分钟帕莱塔远射高出横梁。

  第9分钟谢鹏飞开出角球,帕莱塔后点在防守干扰下没能顶到皮球。15分钟苏宁后场断球后埃德尔左路传中力量太大飞出底线。1分钟后卓尔错失良机,常飞亚右路下底后倒三角回传,田依浓将球一挡但未能拦截,拉斐尔迎球扫射偏出立柱。

  20分钟吉翔中场附近铲翻巴普蒂斯唐。23分钟帕莱塔禁区内争顶撞倒姆比亚被吹犯规。25分钟苏宁取得领先,第一波进攻中特谢拉打门被挡出,吴曦禁区外远射,汪嵩禁区内头球一蹭破门,1-0,苏宁领先!

  29分钟苏宁开出角球,禁区内双方都未能碰到皮球。32分钟拉斐尔带球被帕莱塔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李行直接打门被顾超没收。35分钟李行放倒埃德尔吃到黄牌。

  40分钟周云和黄博文争顶时头部发生碰撞,两人在场内接受了队医的治疗,随后黄博文被王凯换下。44分钟李昂后场传球失误,巴普蒂斯唐断球后拉斐尔打门在吴曦干扰下没能踢上力量,顾超将球没收。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苏宁暂时1-0领先卓尔。

  易边再战46分钟巴普蒂斯唐一脚传中被顾超没收。49分钟汪嵩开出角球,卓尔防守球员第一点将球头球解围。53分钟周云巧妙地过掉王凯后被后者拉倒。

  55分钟周通禁区内传中被李昂挡出底线。59分钟特谢拉接长传头球摆渡,吴曦跟进抽射偏出立柱。64分钟埃德尔禁区前沿被李行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李昂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66分钟埃德尔底线前回传,汪嵩转身扫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吉翔角球开到后点,谢鹏飞垫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70分钟苏宁扩大领先优势,反击中吴曦分球,特谢拉右脚兜射被董春雨挡出,吴曦跟进补射再次被董春雨一挡,接近着他后脚跟破门,2-0,苏宁领先!

  76分钟卓尔搬回一球,李行开出右侧角球,拉斐尔禁区内迎球凌空抽射破门,2-1,卓尔落后一球。80分钟卓尔遭遇打击,拉斐尔对抗中撞倒田依浓后将球踢到后者面部,主裁果断出示红牌。

  83分钟苏宁开出任意球,姆比亚头球将球顶出底线。86分钟特谢拉突入禁区在干扰下倒地,不过主场示意没有犯规。89分钟巴普蒂斯唐远射高出横梁。

  补时第1分钟特谢拉分球,吴曦将球打入球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苏宁2-1击败武汉卓尔。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武汉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媒:费内巴切有意前苏宁外援穆坎乔

据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报道,费内巴切对前江苏苏宁外援穆坎乔感兴趣。目前,他是一名自由球员。穆坎乔现年30岁,身高1.80米,司职前锋,这位喀麦隆前锋曾效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