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公然违约!贵州主帅放全队鸽子 私自签约家乡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甲联赛两轮战罢,刚刚降至中甲的贵州恒丰在主场一胜一平拿到了四个积分。球队在放了三天假后,回到球场开始训练,可是唯独没有见到一个人,就是主教练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去年6月上任以来,虽然没能完成俱乐部高层对于保级的目标,但是双方在2018年年底谈好了续约条款,佩特莱斯库也带领团队回到了中国。在一次内部会议上,他表示正是因为觉得球队有冲超的实力,才回到中国。这让投资人及球员都看到了希望,而球队球队冬歇期的人员变动,也是根据佩特莱斯库的要求进行。在球队誓师大会上,佩特莱斯库接受采访时还表达了一定要带队重返中超的期许。

  3月10日,联赛开始,两轮战罢贵州恒丰一胜一平目前拿到了四个积分。上一轮,佩特莱斯库因不满裁判再次被罚上看台,这是他执教贵州后第四次被罚上看台,熟悉他的球迷都会习以为常。随后球队得到了四天的假期,可是归队当天主教练并未回到贵阳,他的助理教练团队正常带着球员训练。

  正当全俱乐部正准备球队即将到来的两个连续客场比赛时,昨天晚上,罗马尼亚 克鲁日官方宣布了佩特莱斯库回归,双方签约三年,所有人都震惊了,包括他仍在带训练的罗马尼亚教练团队,更别提合同另一方的俱乐部高层,据了解今天球队还将由罗马尼亚教练团队带队训练。所以仍有合同在身的佩特莱斯库显然是把贵州恒丰摆了一道,未经商议丢下自己教练团队,还擅自离队,不仅违背了合同约定,也是一种自私且不负责任的行为,值得业界谴责。虽然目前情况并不明朗,但是相信很快贵州恒丰会有官宣及人员变动等一系列动作来进行调整处理。

  此外现在贵州恒丰方面阵痛之余,还需尽快找到主教练替代者,下周就将迎来第三轮比赛,如何调整才是目前当务之急。

 

更多关于"贵州恒丰 佩特莱斯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特雷斯库:我并非被苏宁解雇 辞职因离家太远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罗马尼亚媒体“sports.ro”报道,前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被解雇的,而是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之所以离开 ……[详细]

前江苏苏宁主帅正式与罗甲冠军解约 来恒丰已成定局?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的官方消息,前江苏苏宁主教练,罗马尼亚人佩特莱斯库已与罗甲冠军球队克鲁日解约,而他的下一家,有可能是目前处于中超垫底的贵州恒丰。克卢 ……[详细]
中甲动态

7M晚报:美国男篮大胜捷克 穆帅期待北伦敦德比

战报米切尔16分萨托兰17+5!美国男篮21分大胜捷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美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而捷克只要能出线就心满意足。捷克也并不好惹,美国队也有心理准备,赛前巴恩斯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