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晚报:解签欧冠八强战对阵;中国男篮获上上签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解签】欧冠八强战对阵 无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本赛季欧冠八强抽签对阵揭晓,结果并没有出现所谓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夺冠前四支热门球队曼城 巴萨 尤文 利物浦分别错开,可以预见四强战的激烈程度。不过他们需要先过八强战这关,看点依旧不少,巴萨曼联老对手重逢,曼城热刺上演英超内战,经验老道的尤文遇上青年近卫军阿贾克斯,利物浦则是遭遇欧洲黑店波尔图。

  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出炉:中国队获上上签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上,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国队以东道主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

  本届男篮中国杯将有32支球队参加,中国与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同分在A组,可谓是上上签。

  图片报:格策帕科因伤将缺席周末联赛


  据《图片报》报道,格策帕科因伤无法随队前往柏林出战周末多特柏林赫塔的比赛。两人都是在训练中受伤的。关于受伤程度,多特暂时还无法给出相关回答。

  阿斯报:武磊适应西甲的程度优于日本球星中村俊辅


  据《阿斯报》的报道,西班牙人球员达德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来自中国的队友武磊:“我没想过他会这么快为我们做出贡献。”

  《阿斯报》认为,武磊具备庞大的亚洲市场号召力,他对西甲联赛的适应情况令人惊讶。同时,这名中国前锋还在学习西班牙语,这加速了他与西班牙足球的融合。

  武磊目前出战了6场西甲联赛,4次进入首发,斩获1粒进球并奉献出1次助攻。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评价道:“武磊非常灵活,也很直接,这是为什么他能加入到这支球队,因为我们相信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德国队大名单:罗伊斯领衔 无三老拜仁仍5人入选


  德国主帅勒夫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大名单,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三位老将未进入名单,但拜仁仍有5人入选,多特老将罗伊斯顺利入选。

  国足集训队名单:卡纳瓦罗挂帅 里皮任顾问 恒大8人


  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组队名单,卡纳瓦罗挂帅,里皮出任顾问。郜林、郑智以及武磊等球员都未获得征召,广州恒大8人入选。

  球队将从3月15日(本周五)开始集训,备战3月21日在南宁开赛的中国杯比赛。

 

言论


  瓜帅:热刺前场球员实力雄厚 曼联对阵巴萨很有趣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欧冠抽签的问题。

  他说道:“我对热刺非常熟悉,他们的前场球员实力雄厚,例如孙兴民,凯恩,阿里,埃里克森等人。当然换做其他球队那也是一样的,既然抽签结果已经出来,就是这样了,我们会好好应对。

  任何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我们在某些方面表现的很强势,但在一些方面仍然较弱,就是这样。这样的对决比我的想象中更好,我现在想的是球员们在国际比赛日回归俱乐部备战。”

  诺伊尔:我们希望赢得联赛和德国杯的冠军


  近日拜仁门将诺伊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欧冠失利后球队的目标,他表示拜仁希望在联赛和德国杯中夺冠。

  卡拉布里亚:对德比有信心 这是在米兰最好一年


  AC米兰后卫卡拉布里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开打的米兰德比,卡拉布里亚表示球队很有信心,这要归功于目前良好的状态。

  “胜利会给我们很大的鼓舞,这就像是给了国米一记耳光。自从我来到米兰以来,今年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一年,无论是我个人还是球队都是如此。”

 

推荐


  【叶师傅】玄学大师回归 银河战舰盼重新起航!


  本场亚指初盘便开出主让两球的深盘格局,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区间,但是随着*的深入,后市上盘水位逐渐下调到了中水区间,而且随着杯赛遭到淘汰,目前皇马在单线作战的情况下,可更加专心的备战,另外齐达内的回归很有可能让球队在打法上有了新的变化,而塞尔塔这边虽然具备保级题材,但是球队近期状态实在是糟糕,加上两大主力的缺阵,此役恐无太多还手之力,另外欧指后市主胜*已经下调到1.19,结合稍看好上盘可以顺利打出,但是需要防范走盘的可能。

  推荐:皇家马德里(二球)

  稳笔西甲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VS 马德里竞技


  本场*从客让半球降至平半,可见机构给予马竞取胜的信心有所下滑,虽然球队近几年在往绩上占据上风,但是欧战遭遇挫败后球员也需要时间恢复,而且球队近期也遭受了一定的伤病困扰,埃尔南德斯、阿里亚斯和菲利佩均因伤缺阵,后卫线的首发选择也使得主帅西蒙尼颇为头疼。而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主场表现坚挺,近期主场战绩也不错,本场不妨支持毕尔巴鄂竞技可以捍卫主场。

  
推荐:主(平/半)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多特 拜仁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欧冠盼抽出英超内战 巴萨尤文别太早相遇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著名教头穆里尼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欧冠下一轮的抽签,他期待1/4决赛能有英超内战,并称不希望尤文和巴萨太早相遇。“我期待英超球队在下轮展开对决 ……[详细]

欧冠8强抽签出炉:曼城战热刺 曼联遭遇巴萨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欧冠8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具体抽签结果如下:上半区:热刺(英超)vs曼城(英超)阿贾克斯(荷甲)vs尤文图斯(意甲)下半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