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恒大不敌大邱 齐达内锁定5大引援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三分钟丢两球佩莱双响救主 鲁能2-2鹿岛两连平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19亚冠联赛E组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上半场鲁能后防频繁出现漏洞,伊藤翔三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周海滨造点,佩莱点射扳回一球,王彤伤退,半场结束前佩莱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山东鲁能2-2战平鹿岛鹿角。

 

  亚冠-塔利斯卡破门难救主 恒大1-3大邱FC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8点30分,2019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2轮,广州恒大淘宝作客挑战韩国 大邱FC。上半场大邱FC前锋埃德加利用反击机会连下两城;下半场伊始塔利斯卡帮助恒大扳回一城,但随后表现出色的金大元再入1球,最终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遭遇新赛季各条战线首场失利。

 

事件

 

  记者:对裁判判罚不满,恒大赛后向亚足联提交申诉函

 

 

  据足球记者李思明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刚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由于对裁判在比赛中判罚不满,恒大赛后第一时间向亚足联提交申诉函。据悉,广州恒大队的申诉函就明确提到了三次漏判:1、上半场42分钟,大邱队疑似越位进球;2、下半场64分钟,禁区内大邱队防守球员与保利尼奥争顶过程中,手球犯规,未判点球;3、下半场81分钟,大邱队球员中场抢断韦世豪犯规未判,大邱队反击进球。

 

  中国足协:争议判罚事件已启动评议 如有错漏判会依规处理

 

 

  中国足协12日表示,对于引起较大社会反响的争议判罚事件,已经自动启动评议程序,由评议组独立完成评议报告,并报给中国足协裁判管理部门,如确有错漏判,会依规进行处理。

 

  100%!西蒙尼时代马竞25次首回合领先全部晋级

 

 

  马竞将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而一项历史数据明显对他们占优,马竞在西蒙尼时代此前共有25次首回合领先,晋级下一轮淘汰赛的概率是100%。

 

  尤文近5次欧战首回合失利均出局,上次逆转是13年前

 

 

  尤文图斯将在今晚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迎战马竞,0-2落后的斑马军团期待奇迹发生。不过历史数据显示,尤文最近5次欧战淘汰赛首回合失利之后无一完成逆转。3年之前,尤文在05-06赛季欧冠16强战首回合2-3不敌不莱梅,但他们最终回到主场2-1,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实现逆转。但这也是斑马军团在欧战层面最近的一次逆转取胜。

 

转会

 

  记者:齐达内锁定5大引援目标 首要阿扎尔还想签博格巴

 

 

  北京时间今晨,率先曝出齐达内回归皇马的西班牙足球记者爱德华多-因达(Eduardo Inda),在西班牙电视六台《El Chiringuito》节目中透露,齐达内确定了自己夏窗的引援名单。因达说道:“齐达内的第一目标是阿扎尔,最大的投资应该是姆巴佩了,不过他的合同问题处理起来难一些。内马尔自然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齐达内更相信自己的直觉,而且他知道引进内马尔所要付出的代价。齐达内在2017年曾试图签下博格巴,第四位球员则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齐达内目前不太信任卡塞米罗了。他还曾询问过利物浦球员马内。”

 

赛前

 

  【尊道宝】公推9中7!今日带来欧冠焦点分析

 

 

  欧冠:曼城 VS 沙尔克

  比赛时间:2019-3-13 04:00

 

  本场*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外界一致给予曼城充足的信心。不过,个人认为曼城本场想要收获完胜还是挺有难度的,曼城目前多线作战,体能方面备受考验,从最近球队的伤病状况便可以看出,加上本场两大主力费尔南迪尼奥与奥塔门迪停赛,球队在中后场的防守硬度有所下降。沙尔克目前没有什么心理包袱,反而有助于球队的发挥,本场曼城*无力。

 

  尊道宝推荐:沙尔克04(受两球/两球半)

 

  【叶师傅】卡瓦尼复出 巴黎能否再度上演大屠杀?

 

 

  *周二008 法甲 第戎 VS 巴黎圣日尔曼

  比赛时间:2019-03-13 02:00

 

  本场*并没有开出不让球玩法,而是直接开让二球,*为2.14 3.85 2.32,当*没有开赔付的情况下,多数是两队强弱分明,有让出三球的能力,不过本场*仅仅开出+2的让球*,*方面*为也是两球,考虑到巴黎客场出征,其实*数据与**相吻合,另外也符合了基本面, 同时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大巴黎在主场让三/半的情况下,以8-0的比分“屠杀”了第戎,在大巴黎近期连续输盘的情况下,本场客让二球并不会过浅,综合考虑本场看好大巴黎做客起码净胜对手两球。

 

  推荐:巴黎圣日耳曼(二球)

 

更多关于"齐达内 恒大 皇马"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