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塔利斯卡破门难救主 恒大1-3大邱FC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8点30分,2019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2轮,广州恒大淘宝作客挑战韩国 大邱FC。上半场大邱FC前锋埃德加利用反击机会连下两城;下半场伊始塔利斯卡帮助恒大扳回一城,但随后表现出色的金大元再入1球,最终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遭遇新赛季各条战线首场失利。

 


  双方此前没有过交锋记录。在首轮比赛中,大邱FC客场3-1击败墨尔本胜利,而广州恒大淘宝则在主场2-0完胜广岛三箭

  首发出炉,大邱这边仍然是极具攻击性的343阵型,塞尼西亚和埃德加2名巴西外援领衔锋线;恒大也派出了“保塔”+朴志洙布朗宁的外援组合,张修维首发出战。

  第20分钟,张修维在对方禁区前被放倒,主裁判没有表示;转过来大邱FC的反击,塞西尼亚在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左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不过角度稍正,曾诚将皮球没收。第23分钟,大邱FC打破了场上僵局!金大元沿左路带球推进,恒大防守球员没有对其上前逼抢,前者右脚斜传禁区,大邱中锋埃德加从朴志洙身后闪出来到前点!飞身一垫!皮球直入近角!曾诚鞭长莫及!0-1!恒大客场落后。

  第26分钟,恒大前场传球失误,大邱FC多箭齐发的反击机会!禁区前金大元拿球等待队友插上,然而左路套边的队友没注意到裁判的位置,只顾着向前跑了!可怜的主裁判被撞了个大跟头,“肇事者”大邱队员也是一脸的不知所措。最终球被恒大球员断走,主裁判“间接”帮助恒大队化解了一次对方的威胁进攻啊。

  第28分钟,保利尼奥后场回防断球,恒大的反击机会!郜林回撤拿球,背身倚住对方上抢的后卫,然而对方中卫朴炳也是“铁了心”要对郜林犯规,一个非常大尺度的抱摔动作将恒大前锋放倒在地!第43分钟,还是大邱FC的反击机会!左路恒大3人围堵金大元,结果韩国人把球分出来了!塞尼西亚中路得球从容直塞,埃德加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曾诚!起脚打近角!皮球擦柱入网!0-2了!恒大2球落后。

  半场休息回来,卡纳瓦罗破釜沉舟放手一搏,韦世豪黄博文同时出场。恒大的强攻很快收到效果!第53分钟,韦世豪沿右路扛开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一路向底线冲,下底传中到前点!塔利斯卡!巴西人抢在后卫身前垫射!角度极其刁钻!赵贤鞭长莫及!1-2!恒大追回1球。

  第63分钟,塔利斯卡右边路45度斜传禁区,洪定在与保利尼奥的争顶中手先碰到皮球!郜林等几位恒大球员投诉对方手球,但主裁判不为所动,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67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巴西人选择直接打门??还是近角!真是八九不离十啊!皮球经过强烈的内旋击中了边网,赵贤被惊出一身冷汗!

  第70分钟,大邱前场挑传禁区,只有塞尼西亚一个点!巴西人个人能力真是强!不停球直接来小角度凌空,曾诚站位不错将皮球封出。转过来角球进攻,大邱中路头球摆渡,后点插上的队员稍慢了一拍没能打上皮球!第80分钟,大邱持续围攻恒大禁区,第一下打门被曾诚扑出,落到禁区左侧,金大元!面对2名恒大后卫全无惧色,闪出角度右脚兜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2分钟后,大邱FC还是扩大了比分领先优势,左路1对1的单挑,面对布朗宁,金大元从容低射远角,皮球碰到布朗宁后窜入远角,1-3了。

  最终恒大客场1-3负于大邱FC。

 

更多关于"恒大 大邱FC"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