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齐达内同意回皇马 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主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死缓?皇马内部对索拉里是否马上下课产生分歧


  在昨晚进行的西甲联赛里,皇马在客场大胜瓦拉多利德,球队主帅索拉里的下课危机似乎又被解除了。但索拉里的危机并没有全部解除,皇马内部更多的高层对其下课还是持肯定态度,目前索拉里的命运可以用死缓来形容,换帅依然是俱乐部管理层内部的主要声音。

 

  其乐融融!梅西社交媒体为三儿子庆生


  今天是梅西三儿子Crio的一岁生日,他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全家人为三儿子庆生的照片!看着梅球王一家其乐融融的为儿子庆生,真可谓是羡煞旁人。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生日快乐,帅气的小胖子!

 

  科曼或将伤愈复出战利物浦 拜仁迎来利好消息


  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慕尼黑球员科曼昨天下午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这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在昨天的训练里,科曼基本参加了球队的全部合练项目,而他也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科曼感觉很好!我们每天都会观察,教练最终会做出正确决定的。”

 

  镜报:红魔有意AC米兰年轻后卫卡拉布里亚


  据《镜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对AC米兰后卫卡拉布里亚十分关注,他们希望用其来接替瓦伦西亚。卡拉布里亚今年22岁,本赛季已经为AC米兰出场过26次,是球队的关键球员。而瓦伦西亚在今年8月就已经年满34岁,他的竞技状态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出色了。

 

  英超最贵十一人:利物浦4人在列 阿森纳无人入围


  英超最贵十一人(4-2-3-1):

  门将:德赫亚(曼联,7000万欧)

  后卫:罗伯逊(利物浦,5000万欧,较上期增长500万欧)、拉波尔特(曼城,6000万欧)、范迪克(利物浦,7500万欧)、阿诺德(利物浦,5000万欧,较上期增长500万欧)

  中场:坎特(切尔西,1亿欧)、博格巴(曼联,9000万欧,较上期增长1000万欧)

  前腰和边锋:阿扎尔(切尔西,1.5亿欧)、德布劳内(曼城,1.5亿欧)、萨拉赫(利物浦,1.5亿欧)

  中锋:凯恩(热刺,1.5亿欧)

 

  索帅拒绝甩锅:曼联输了就是输了 跟伤病+赛程无关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0-2负于阿森纳。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不会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伤病和赛程。

 

  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主帅:不征召阿圭罗=不尊重足球


  《马卡报》报道,马拉多纳批评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不征召阿圭罗,称他这样做是不尊重足球。

 

  史诗逆转后 索圣吞曼联生涯英超首败 争四任重道远


  曼联周中欧冠在客场史诗般的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欧冠8强后,回到联赛却遭当头一棒:客场0-2输给了阿森纳,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在联赛中首败,也让曼联争4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奥巴梅扬:罚点时信心十足 我们想要重回欧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曼联,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四位。为枪手点射建功的奥巴梅扬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阵热刺的时候我犯了错,罚丢了点球,但今天我很专注,打进了点球。你需要一直练习点球,我就是这么做的。我知道再次面对点球会很艰难,但我真的很有信心。”

 

  复合?曝齐达内同意回皇马!前提是佛爷签下阿扎尔


  西媒《ABC报》消息:齐达内已经同意回皇马执教,但他提出的要求是皇马必须签下阿扎尔。该媒体称,齐达内愿意接受弗洛伦蒂诺发出的“求救信号”,但是坚持要求皇马签下阿扎尔。

 

  名宿:凯恩是顶级球星 热刺需要用奖杯留住他


  据进球网报道,前英格兰国脚谢林汉姆在参与Radio 5 Live节目时坦承,如果热刺无法赢得奖杯,那么凯恩的确有可能会选择离开。

 

  索肖谈争四:竞争空前激烈 可能一直会持续到最后


  在曼联0-2不敌阿森纳的比赛后,英超前四名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目前排名第三的热刺积61分,阿森纳60分紧随其后,排在五、六两名的分别是曼联(58分)和切尔西(57分,少赛一轮)。索尔斯克亚在赛后表示:“现在竞争非常激烈,热刺输球了,我们输球了,切尔西踢平了,因此前四的争夺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最后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离第四只差了两分,离第三只差了三分,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不错。”

 

  鲁能发布亚冠助威海报 一语双关或讽刺争议判罚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他们将坐阵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面对鹿岛鹿角,本场比赛也将是他们本赛季亚冠正赛的首场主场比赛,今天鲁能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助威海报,主题为岱猎。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