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晚报:恒大1-0泰达取连胜 曝穆帅提重返皇马4大要求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保利尼奥巧射杜佳送神奇黄油手 恒大1-0泰达

 

  北京时间3月8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保利尼奥的打门造成杜佳黄油手失误,恒大凭借这粒进球半场1-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恒大1-0击败泰达,开季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

 

事件

 

  曝穆帅提重返皇马4大要求:卖掉3人 阿隆索当助教

 

 

  索拉里的皇马执教生涯,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阿斯报》和《马卡报》都指出,索拉里将在本轮联赛后下课,皇马将会在下周一决定新帅人选。齐达内和穆里尼奥是两大热门,但齐祖回归很可能只是弗洛伦蒂诺的一厢情愿。大半年前激流勇退的法国人,没理由又回皇马接手烂摊子。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才是最有可能入主皇马的人。

  《进球网》指出,皇马只是想让穆里尼奥当救火教练,弗洛伦蒂诺今夏仍然想要请回齐达内,但穆里尼奥显然不可能接受只执教到赛季结束。门德斯已经代表穆里尼奥与皇马高层进行了对话,西班牙电视节目El Chiringuito甚至曝光了穆里尼奥提出的四大要求。

  在球队建设方面,穆里尼奥希望皇马买来阿扎尔,同时赶走贝尔、伊斯科和马塞洛。在个人待遇方面,穆里尼奥索要18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希望哈维-阿隆索出任皇马助教。

 

  曝曼联高层已决定扶正索帅!年薪750万镑=穆帅一半

 

 

  今日是三八妇女节,全世界妇女的节日,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收到了“礼物”。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高层已下定决心让索尔斯克亚转正,并将在近期对外正式宣布这个决定。自从2018年12月担任曼联临时主帅以来,索尔斯克亚的执教成绩非常出色,赢得队内一致认可。在索尔斯克亚的改造之下,曼联焕然一新,让红魔球迷非常激动。

  据悉,索尔斯克亚将非常开心的接受曼联的新合同,他转正后的年薪为750万英镑,仅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年薪(1500万镑)的一半。不过,索尔斯克亚已经很满足,他在挪威俱乐部莫尔德执教时的年薪只有40万英镑。另外,曼联高层还会在索尔斯克亚的合同中加入奖金条款:若曼联在英超取得好名次或者赢下各项赛事的冠军,索尔斯克亚都会拿到额外的奖金。

 

  曝内马尔欲闯裁判办公室要说法被拦下!博格巴安慰他

 

 

  在巴黎主场对曼联的欧冠比赛中,裁判最后时刻判给曼联一个点球,巴黎因此被淘汰。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把怒火发泄到了一扇门上。内马尔同样不满点球判罚,他在INS上爆粗后,又想冲进裁判办公室讨要说法,被巴黎工作人员拦下。

  不过内马尔长时间地拥抱了主帅图赫尔,这突出了两人亲密的关系。曼联球员博格巴也安慰了前尤文图斯队友布冯和阿尔维斯,他还和内马尔交流了很长时间,问起了他的趾骨伤势。

 

  曝皇马要拼西甲亚军!拉莫斯怒斥某些队友:趁早滚蛋

 

 

  皇马一周之内在三项赛事中四大皆空,士气严重受挫。身为队长的拉莫斯,如今组织球员们开会。在这次会议中,没有任何教练组成员或俱乐部管理层人员在场。据Cope电台报道称,拉莫斯要求皇马球员们在最后12场比赛中继续竭尽全力,绝对不能就此自我放弃。拉莫斯还要求球员们绝对尊重索拉里,哪怕阿根廷人下课是迟早的事情。

  Cope电台还指出,拉莫斯在这次内部会议中,批评了部分皇马球员。拉莫斯明确指出,某些对球队缺少责任感的球员,最好趁早“滚蛋”。拉莫斯在批评哪些人?在最近一段时间,贝尔、马塞洛、伊斯科、克罗斯等人都被媒体指出态度不端正。《阿斯报》则明确指出,拉莫斯批评的对象就是伊斯科。

 

言论

 

  毕巴主帅:伊格莱西亚斯缺阵 但中国前锋也很出色

 

 

  毕尔巴鄂竞技将在西甲联赛中迎战西班牙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加里塔诺谈到对手西班牙人时表示,对方阵中的中国前锋(武磊)非常出色。

  对于西班牙人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的缺阵,加里塔诺表示:“我目前不太了解状况,但是西班牙人阵中的费雷拉,还有他们的中国前锋(武磊)真的非常棒。他们头号得分手缺阵了,我们也有一样的情况,我们也有人员缺阵。”

 

  穆帅公开盛赞曼联:逆转现象级 找回了精气神+自信心

 

 

  《太阳报》消息,曼联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后,穆里尼奥盛赞老东家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曼联在首回合主场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次回合在客场逆转巴黎晋级。

  穆帅表示:“如果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那么赢球的功劳也在主教练。阿贾克斯和曼联的胜利是现象级的,向他们致敬。曼联的精气神和自信心又回来了。”

 

  卡尔德隆:齐祖离任前留下三建议 老佛爷均未采纳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近日透露,齐达内在卸任时,曾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留下了三条建议,但主席似乎并没有采纳。

  本赛季,皇马战绩不佳,他们先后在国王杯以及欧冠中出局,在联赛中也落后巴萨多达12分。卡尔德隆透露:“齐达内离任后,曾建议弗洛伦蒂诺:1、保持对纳瓦斯的信任,而不是继续追求新的门将。2、留下C罗,并修复球员和俱乐部双方的关系。3、允许贝尔离开。”

 

推荐

 

  【真相帝】沙尔克状态低迷 客战不莱梅能否反弹

 

 

  德甲:云达不莱梅 VS 沙尔克04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的*,外界看高不莱梅一筹。虽然沙尔克最近状态不佳,但是考虑到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球队还是有抢分的欲望,这个客场恐怕不会束手就擒,反观不莱梅目前相对无欲无求,战意上或许不会太强,看好客队抢分成功。

  推荐:沙尔克(受半球)

  (真相帝)

  稳得一笔推荐--尤文战意不强 乌迪内斯有机可乘

 

 

  意甲推荐--尤文 VS 乌迪内斯


  由于两支球队在本身的能力上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而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又是坐拥主场的优势,因此当前机构开出主让球半的让步是极为的看好主队。而从双方的历史对阵战绩上面分析,尤文图斯连续三场比赛都至少打入对手两球,怎么看都是尤文图斯取胜的几率更高。但考虑到老妇人在联赛方面已基本没有太大压力,而欧冠的晋级形势又相当凶险,毕竟球队对于夺得欧冠荣誉还是十分看重的,因此本场的取胜战意恐怕不会太强,而乌迪内斯迫于保级压力必定会全力给尤文制造更多麻烦,综上所述,看好下盘能够顺利打出。

  推荐:乌迪内斯(受球半)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皇马 穆里尼奥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调查:近7成球迷支持拉莫斯反对老佛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队长拉莫斯发生争吵,前者称皇马在欧冠的表现“很耻辱”并扬言开了拉莫斯,后者表示“给我钱我就走人”,西班牙《阿斯报》做出了一份民意调查, ……[详细]

穆里尼奥点评欧冠:塔迪奇与索尔斯克亚值得被称赞

本周欧冠上演了多场经典比赛,阿贾克斯、曼联和波尔图分别逆转了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罗马。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且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