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鲁能平恒大赢 罗伯特萧加盟上海申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宝塔组合双双破门 恒大主场2-0轻取广岛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5日20:00,2019赛季亚冠联赛F组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迎战广岛三箭。上半场塔利斯卡为恒大首开纪录,随后保利尼奥破门再下一城,最终凭借着两名外援的进球,恒大以2-0击败广岛,取得亚冠开门红。

  亚冠-佩莱双响+救主王彤失绝杀 鲁能2-2庆南FC无缘开门红

 

  北京时间2019年3月5日18:30,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做客挑战庆南FC。上半时比赛鲁能占据场面主动,刘彬彬助攻佩莱头球破门首开纪录。下半时比赛禹周成与金承俊先后破门帮助主队反超比分,随后金敬道助攻佩莱扳平比分,王彤最后时刻错失绝杀良机。最终,鲁能客场2-2战平庆南FC,无缘新赛季亚冠开门红。

 

事件

 

  加入三狮军团!国际足联准许赖斯为英格兰效力

 

 

  据FIFA官方消息,西汉姆中场德克兰-赖斯移籍成功,曾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战过的他,将改为英格兰效力。英格兰队将在3月中旬的国际比赛日与捷克以及黑山队交手,据悉,索斯盖特希望能够尽快征召赖斯入选三狮军团,而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赖斯目前是英格兰最好的控球型中场。

 

  西甲官方第26轮MVP评选:武磊PK莫拉塔、皮克

 

 

  北京时间3月5日晚,西甲联赛官方公布了联赛第26轮的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刚刚收获西甲个人首球、创造中国足球历史的武磊进入候选名单,他的竞争对手有前锋斯图亚尼、莫拉塔以及后卫皮克。

 

转会

 

  德转:罗伯托-萧由秘鲁大学直接加盟申鑫

 

 

  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华裔球员罗伯托-萧加盟之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的球员页面中显示,罗伯托-萧是由秘鲁体育大学直接转入申鑫。之前秘鲁媒体曾报道,因为尚未完成归化手续,因此恒大打算签入罗伯托-萧之后,再将其外租到其他球队效力。不过这次加盟申鑫之前,恒大方面并未官宣罗伯托-萧的加盟。

 

  全市场:利物浦将和尤文争夺阿森西奥

 

 

  据《全市场网站》报道,利物浦在争夺皇马中场阿森西奥的过程中处在领先位置。本周一,《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已经询问了引进阿森西奥的可能性,但现在看来对西班牙人感兴趣的不止一家俱乐部。本赛季,23岁的阿森西奥为皇马奉献了5球5助攻的数据,但他大部分时间里只能替补登场。

 

  阿斯:皇马关注本菲卡小将菲利克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对签下本菲卡年轻球星若奥-菲利克斯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尤文在这次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这位极具进攻意识的中场被贴上了“下一个C罗”的标签,同时马竞、多特蒙德和曼联也在关注这名球员。目前,菲利克斯与球队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其中包含一个1.2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选帅

 

  意媒:尤文考虑邀请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执教

 

 

  据《Sport Mediaset》报道,由于阿莱格里看起来越来越不可能下赛季继续执教尤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成为斑马军团最新考虑的下任主帅人选。该网站称想要吸引瓜迪奥拉加盟会“非常困难”,但他们相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而瓜迪奥拉是尤文“梦寐以求”的主帅人选。

 

  意媒:拉涅利可能会成为罗马主帅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现在罗马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的帅位非常的不稳固,如果在欧冠中被波尔图淘汰的话,那么他将被罗马解雇,据悉继任者会是索萨或者是帕努奇,而据《Il Romanista》报道称,拉涅利也有成为罗马主教练的可能性。

 

赛前

 

  【尊道宝】公推六连红!今日欧冠焦点分析抢先看

 

 

  欧冠:皇马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9-3-6 04:00

 

  目前皇马状态低迷,*方面仍开出主让一球,力挺银河战舰,看得出外界对于主队获胜的信心。皇马目前手握两个客场进球,本场在战术上更加游刃有余。皇马最近备受指责,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这批球员在欧冠赛场有着丰富的经验,毕竟球队是过去欧冠三个赛季的冠军得主。阿贾克斯本场急于进攻,或许后防更容易暴露空当,皇马的进攻有望奏效,看好主胜。

 

  尊道宝推荐:皇马(一球) 胜

 

更多关于"鲁能 恒大 亚冠"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