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西媒解读武磊姓名 穆里尼奥看衰索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西媒解读武磊姓名:和武则天同姓 名字代表诚实


  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甲打入了处子进球,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西甲联赛破门的的中国球员,“磊吹”风潮不仅在国内“弥漫”,而且在国外也是“愈演愈烈”,西班牙多家媒体都报道武磊的新闻,而《阿斯报》最新的一片赞美武磊的文章指出,武磊的姓氏和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是一样的。

  索帅鼓励曼联逆袭巴黎:想想我们20年前的奇迹


  主场0-2输给巴黎,曼联在欧冠的晋级形势上已经处于下风。但是曼联在1998/99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曾实现对尤文的大逆转,最终还逆转战胜拜仁拿到了欧冠冠军,实现了三冠王的成就。曼联现在的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是当时的经历者之一,他希望用这种精神激励他的队伍。

 

  英报称曼联想与国米对换中锋 这交易会是双赢吗


  《太阳报》称,虽然卢卡库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但曼联仍希望用他做筹码,去交换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射手。该报称,国际米兰对25岁的卢卡库一直很感兴趣,而伊卡尔迪的闹心举动,则让国米希望尽快结束这段风波。

 

  穆里尼奥:皇马面对巴萨踢得太软 这样赢不了强队


  皇马在上周惨遭巴萨双杀,国王杯出局,联赛争冠也希望不大了。在beIN Sports评球的穆里尼奥也谈了他对皇马的看法。穆帅认为皇马踢得太软了,不像是在踢国家德比,他认为皇马现在处在低谷期。

 

  惨!曼联战巴黎10将缺战 中前场彻底瘫痪还咋踢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接下来客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曼联将有多达10名球员缺阵。

 

  皇马大将承认争冠失败:本赛季西甲已经没戏了


  在西甲第26轮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1输给巴塞罗那之后,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皇马获得联赛冠军已经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名宿:索帅表现非常出色 曼联马上就会转正他


  索尔斯克亚在老特拉福德的神奇表现,让人们意识到挪威人或许真的会得到这份工作。前红魔队友、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相信索尔斯克亚的正式任命将在几周内得到确认。“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曼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就像曼联的“全职教练”,他出现在曼联新赛季的季票广告上,他谈论自己的球员,他已经告诉伍德沃德哪些球员应该留下。我认为3月中旬将是做出任命的好时机,他做的每件事都是对的,不能要求更多了。”

 

  埃梅里谈两大王牌竞争:他们两人都得听我的安排


  北伦敦德比,埃梅里选择让拉卡泽特首发出战,下半场又对位换上了奥巴梅扬,可惜后者错失绝杀点球。谈到拉卡泽特下场时情绪低落,埃梅里表示球员应该接受自己的安排。

 

  名宿:凯帕该被锁死替补席 萨里和他必须走一个


  切尔西在昨晚的英超联赛中战胜富勒姆,凯帕重回首发帮助球队获胜,赛后凯帕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切尔西名宿萨顿对此表示,凯帕再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简直不可思议。做客BBC5台直播节目时,萨顿表示:“凯帕应该永远都不再穿上切尔西的球衣,对阵曼城的那场联赛杯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身披蓝军战袍,他真的是一个耻辱,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发生。”

 

  曝曼联豪购皇马失意王牌 今夏PK曼城利物浦抢夺


  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最近援引多家媒体的报道称,曼联可能会加入今夏同利物浦和曼城的伊斯科争夺战。

 

  卡纳瓦罗:布朗宁是中国球员 明天的比赛会进行轮换


  记者问到有关布朗宁的话题时,卡帅表示:“布朗宁是中国球员,但是因为现在手续以及证件正在准备当中 ,我们队里为了节约时间将他先以外援身份注册。”

 

  横刀立马!范大将军戴帽 斩获职业生涯联赛第200球


  在本轮的荷甲联赛中,费耶诺德主场4-0大胜埃蒙。费耶诺德前锋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同时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0个联赛进球。

 

  穆里尼奥看衰索帅:换帅可能短期有奇效 长期不行


  曼联自从换帅后战绩飙升,球队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已经杀入了前四,关于索尔斯克亚转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不过曼联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对此并不信服,穆帅认为球队换帅后短期内会出现战绩提升的情况,但如果长期执教,索尔斯克亚还是会很挣扎。

 

  克洛普:没去考虑曼城 谁会想在三月初当领头羊?


  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战中客场0-0战平埃弗顿,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的曼城一分,赛后克洛普表示,他并不担心目前利物浦不在榜首。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