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媒点出皇马连输巴萨罪臣:索拉里+四大巨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在过去的两场国家德比中,皇马都输给了巴萨,这让伯纳乌的球迷遭受挫折。皇马球员的表现低于标准,皇马阵容中一些老资格的人物也受到了指责,包括主教练本人。西班牙《马卡报》指出了皇马导致失利的几大“罪臣”。

  克罗斯被认为是“罪人”之一。这位德国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远未达到最佳,他缺乏节奏已经影响到了球队的足球风格。在德国教练舒斯特尔批评了他同胞的表现后,克罗斯利用社交媒体贬低了前皇马主帅。

  不过克罗斯的现任教练也对他发出了警告,暗示他正在考虑用年轻人代替克罗斯。《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76%的球迷认为克罗斯在国家德比中踢得不好。

  第二是贝尔,皇马俱乐部历史上创纪录的签约正经历最糟糕的时刻。贝尔在国王杯上坐替补席,在西甲国家德比中被换下场后挨球迷狂嘘。在C罗离开后,这位威尔士球员未能成为皇马的头牌。周六糟糕的表现将对他没有任何帮助。92%的球迷认为贝尔在国家德比中踢得糟糕。

  索拉里在赛后也遭受了批评。《马卡报》表示,在连续2场输给巴萨后,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这个阿根廷人下赛季仍将留在皇马的教练席上。对赫罗纳的的失利损害了他的名声,而2场对巴萨连平局都没捞到,这似乎决定了他的未来。72%的球迷认为索拉里在国家德比中表现不及格。

  本泽马也被列入该挨批球员的名单。尽管本泽马以良好的状态进入了两场国家德比,但他在皇马进攻端的威胁微乎其微。球队对法国人进球的依赖变得明显,因为他们找不到攻破特尔施特根十指关的办法。70%的球迷认为本泽马在国家德比中踢得不好。

  索拉里近期在新闻发布会上多次提到略伦特的名字,阿根廷人似乎在想念“太子”。卡塞米罗在国王杯对巴萨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改善。莫德里奇不得不更多做他不太习惯的防守工作,以弥补巴西人的失误。67%的球迷认为卡塞米罗在国家德比中表现不佳。


  此外,在两场国家德比中,塞瓦略斯马塞洛的地位还不如两位年轻球员费德巴尔韦德雷吉隆。而C罗离开后穿上皇马7号球衣的马里亚诺,两场比赛都只能在看台上看着自己的球队欠缺进球。

更多关于"皇马 索拉里 克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拉莫斯是故意拳击梅西 但他确实不该吃牌

国家德比的较量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赋闲的穆帅也作为贝因体育的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在谈到拉莫斯拳击梅西的动作时,穆帅表示皇马队长可能是有意为之,目的是让皇马全队 ……[详细]

穆帅:不与球员保持良好关系 就不可能赢得奖杯

近日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参加了《拜因体育》的节目,在访谈中他谈到了自己执教的经历和感受,以及与球员保持良好关系的重要性。穆里尼奥表示:“如果你们告诉我,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