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关星向泰达球员解释手球非故意 津媒:难让人信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津云

  北京时间3月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完成了新赛季首秀。结果,泰达客场2比3负于江苏苏宁。应该说,输球在意料之中,但依然让人感动惋惜。特别是主裁判关星以及VAR裁判关于比赛的多个争议判罚,让人难以接受。

  应该说,这个周末对于天津球迷来说,是非常煎熬的。在3月1日的中超首轮比赛中,天津天海客场0比3恒大最低消费。3月2日,天津女排在排超总决赛首战中,以微弱分差负于北京女排,卫冕路上先败一场。3月3日,21岁的天津泰达首战2比3憾负。

  新援暂缓登场

  正如队长曹阳所讲,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保级惊魂后,泰达队本赛季做到了笨鸟先飞。从昆明到西班牙阿利坎特,再到广州,两个半月的冬训,泰达队期间休息不足十天。应该说,泰达队的备战非常辛苦,也有一定成效。

  然而,由于外援瓦格纳直到广州集训才与球队汇合,郑凯木荣昊以及朴韬宇三名内援更是转会窗口关闭前才完成最终转会,根本就没有时间和球队合练。荣昊更是已经四个星期没有系统训练,身体状况并不理想。而在广州期间和球队一起训练的内援苏缘杰刘洋,本次并未随队来到南京。因此本场比赛泰达队基本上还是以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为主,瓦格纳也没有进入首发,只有个别位置进行了变动。

  当记者拿到首发名单时,其实心中并不意外。这样的阵容,也几乎是施蒂利克所能安排的最强首发了。但仔细分析就可以发现,门将杜佳因为入选国家集训队,缺席了前两个阶段的冬训,但好在作为多个赛季的主力,他对后防线并不陌生。后卫谭望嵩尽管并非主力,但上赛季保级关键战还是发挥了关键作用。郑凯木首发登场是因为白岳峰伤势无法坚持。中场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只有惠家康因为受伤,位置被冬训期间表现不错的张池明顶替。前锋阿奇姆彭依然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乔纳森也发挥了不错的水平,帮助泰达队攻入一球。

  多次争议判罚泰达吃亏


  本场比赛,泰达队遭遇了多个有争议的判罚,主裁判关星以及VAR的使用,成为比赛焦点。

 


  争议一:比赛第43分钟,苏宁队进攻,汪松的传球被赵宏略挡了一下弹向空中,苏宁队田依侬头球争抢打在泰达队后卫身上弹到了身处越位位置的特谢拉脚下,后者连续两脚射门攻破泰达队球门。主裁判关星在认定进球有效。但此球存在很大争议,特谢拉的位置明显越位,他拿到的球尽管事先碰到了泰达队的后卫,但并非泰达后卫有意回传,因此特谢拉的越位理应成立,进球也就不应该存在。

 


  争议二:第76分钟,苏宁队埃德尔禁区内突破门将杜佳,埃德尔倒地后,关星判罚了点球。但是从慢动作来看,埃德尔趟球躲过杜佳时,尽管有轻微身体接触,但埃德尔的倒地动作比较夸张,而且也更像是埃德尔主动往杜佳身上去碰,应该属于假摔。VAR裁判发现了埃德尔的动作有些不正常,因此通知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关星在观看回放后,依然坚持判罚点球,泰达1比3落后。

 


  争议三:下半场第92分钟,泰达队形成围攻之势,传中球打在了苏宁队后卫田依侬的手上,但主裁判关星并未作出判罚。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这个手球发生在禁区内,而且田依侬的手臂已经张开,明显扩大了防守面积。据泰达球员赛后介绍,当时主裁判看到了这个手球,但表示这是非故意手球,因此并未作出判罚,这样的解释很难让人信服。

  多个涉及进球的判罚都是泰达吃亏,这样的结果是让人不解。但泰达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的拼搏血性,还是值得肯定。重要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血性,泰达队后面的比赛依然值得期待。

  据了解,在结束了本场比赛后,泰达队将于3月4日返回天津,在进行简单修整后,将于3月6日前往广州,备战联赛第二轮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

  在首轮比赛中,恒大在大多数时间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以3比0大胜天津天海。应该说,恒大队尽管只上两名外援,但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天津两支球队一筹。天海输在磨合不充分,应变不足。泰达队能否借鉴经验,力争从天河带回分数,将是最大的看点。

  在与恒大队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因为国足参加中国杯而进入第一个间歇期。泰达队必须利用好这个难得的机会抓紧磨合,让新援尽快融入队伍。而惠家康等伤员,也将与时间赛跑,力争早日复出,帮助球队提升整体实力。

 

更多关于"泰达 苏宁 关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泰达中场李源一加盟深足

深足官方宣布,前天津泰达中场李源一加盟球队。深足官方公告如下:“日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球员李源一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李源一出生于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