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晚报:中超首轮河南外援断腿 巴萨胜皇马后放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皇马已经有335分钟没有通过运动战进球



   皇马从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卡塞米罗在第25分钟头球破门之后,皇马再也没有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上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球队依靠两粒点球取胜,而接下来连续在国家德比中被零封,皇马运动战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335分钟。本赛季,皇马在联赛中的进球数比巴萨少23个,而实际上,和C罗效力皇马9个赛季的同期平均进球数相比,本赛季的皇马少了26个进球。


  巴萨取消训练,全队放假两天半


  巴萨原计划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上午进行训练,不过在昨天1-0战胜皇马之后,巴尔韦德取消了今天的训练,并给了球队两天半的假期。球队下一次集结将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6点,以备战下周的两场比赛。周三球队将在萨瓦德尔迎来加泰罗尼亚超级杯对阵赫罗纳的比赛,而在周六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巴列卡诺。

  秦升在赛后第一时间赴医院看望多拉多

 


  中超首轮建业战一方,多拉多在比赛中遭秦升犯规后重伤离场,随后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赛后,建业主帅王宝山透露,多拉多的伤情为右胫骨骨折,这名29岁的巴西前锋本赛季刚刚加盟建业,本场比赛是他的中超首秀。在一方与建业比赛结束后,秦升在第一时间赶往了医院看望建业外援多拉多。

  西班牙人提问:如何庆祝武磊进球?


  在昨晚西班牙人3-1取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斩获西甲处子球。赛后,西班牙人官推也与球迷们进行互动,并提问道:“武磊进球,你是如何庆祝的?”在取得自己的西甲处子球之后,武磊也将向更多目标发起冲击,而西班牙人接下来将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北京时间4月1日,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巴塞罗那。

  武磊登上了央视 中国1100万人搜索进球视频


  在西班牙人3-1战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打进了中国球员的西甲首球。武磊不仅成为了球迷们的偶像,他的进球是中国球员在西甲的首球,创造了历史。他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一股“武磊热”,在自己的祖国,他成为了英雄。他进球的图片登上了央视,这一亚洲观众最多的国家电台。


  在中国的搜索引擎里,“武磊”和“西班牙人”成为搜索最多的词汇,有1100万人搜索“武磊西甲首球”。



言论


  都体:国米不打算买断塞德里克,将追逐达米安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米并不打算买断球队后卫塞德里克,并将追逐曼联球员达米安。今年冬窗,国米花费50万欧元从南安普敦租借签下塞德里克,并有1100万欧元的买断权,但塞德里克加盟球队后出场机会寥寥,意甲与欧联杯分别上阵两次,意大利杯替补出场一次。


  据报道,国米认为,塞德里克并非是替代受伤的福萨里科的合适人选,他们希望签下曼联球员达米安。达米安是国米冬窗的转会目标,同样对其感兴趣的还有尤文,但曼联拒绝以低于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索尔斯克亚:逆转绝杀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光


  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9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3-2逆转战胜南安普顿,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绝杀让自己想起了以前的时光,同时他还表扬了卢卡库和佩雷拉。


  索尔斯克亚曾在99年欧冠决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为红魔绝杀夺冠,昨天赛后他表示:“(今天绝杀的)这种方式就像是那些以前的时光,我亲身经历过很多次。一粒进球,一个助攻,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年轻人来说,当他们遭受批评时,没有什么比看到他们抓住机会更好的事情了。”


  哈姆西克:满意客场拿到1分 想踢好中超并不简单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1-1逼平河南建业。赛后,一方新援哈姆西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球队和中超的话题。


  本场比赛一方凭借卡拉斯科在补时阶段的进球逼平对手,在被问到球队目前的磨合情况是否还不够好时哈姆西克表示:“并不是,今天拿到的这1分也是很重要的,因为球队少一人作战,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最后逼平对手,我们还是觉得比较高兴。现在我们要去展望下一场比赛了。”

更多关于"武磊 中超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尔斯克亚:逆转绝杀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光

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9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3-2逆转战胜南安普顿,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绝杀让自己想起了以前的时光,同时他还表扬了卢卡库和佩雷拉。索尔斯克亚曾在99年欧冠决赛的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