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拉斯科绝平杨善平染红 十人一方1-1建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5点30分,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卡拉斯科错失良机,多拉多抢射入网,此后杨善平染红,多拉多伤重被紧急送医;易边再战,屡献神扑,卡拉斯科补时绝平。最终,河南建业1-1战平大连一方。

 


  上半场比赛大连一方率先开球,开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很难制造有效的进攻。10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右侧角球,后点杨善平头球攻门顶偏了。17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左侧得球,稍作调整,一记抽射被挡出底线。

  20分钟,博阿滕前场左路得球,一记横传给禁区,跟进的卡拉斯科没有包抄到位。25分钟,伊沃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禁区内一片混乱,多拉多门前抢射入网,建业1-0!

  30分钟,哈姆西克禁区中路接队友分球,得球后转身抽射被没收。36分钟,伊沃开出前场定位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被门将没收。38分钟,杨善平放倒巴索戈,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此前杨善平身背一黄,被出示红牌罚下。

  43分钟,秦升从身后凶狠放倒多拉多,因伤情过重无法坚持。此后巴索戈开出大力定位球,皮球被门将挡出。

  半场战罢,建业暂时1-0一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杜长杰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倒三角回传,跟进的冯卓毅撞射打在边网上。

  49分钟,伊沃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隋东陆抢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52分钟,巴索戈背身挑球,秦升果断将其拉倒,裁判判罚犯规。第60分钟,强力前锋艾力士替补出场,进一步压迫对手防线。此后双方通过长传冲击对手,但收效甚微。67分钟,赵明剑前场右路得球,连续摆脱防守,一记传中球给后点,艾力士头球攻门顶高了。

  72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前场巴索戈得球,秦升果断对其犯规。一分钟后,建业前场右路起脚传中,陈灏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越位在先。

  76分钟,卡拉斯科带球直杀禁区,面对门将一记推射被挡出,跟进的艾力士补射同样被挡出。80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左侧角球,后点艾力士头球攻门顶高了。84分钟,一方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博阿滕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了。

  8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一记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90分钟,建业禁区内解围不力,卡拉斯科大禁区弧顶一记抽射,皮球直入球门,一方扳平1-1!!

  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1-1战平大连一方。

更多关于"河南建业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宣:大连一方外援盖坦离队加盟芝加哥火焰

2月28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外援盖坦加盟芝加哥火焰,这一天正好也是盖坦加盟一方一周年,在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他结束了为期一年的大连以及中超之旅,大连一方也在社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