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马赫雷斯进球 丁丁伤退 曼城夺5连胜2分领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活力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0小胜伯恩茅斯德布劳内伤退,马赫雷斯进球,阿圭罗憾中横梁。曼城5连胜后暂超少赛一场的利物浦2分。


  曼城近4个赛季7场英超对阵伯恩茅斯取得全胜,历史交锋13场取得11胜2平保持不败。斯特林贝尔纳多斯通斯沃克尔轮换出场。

  曼城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阿圭罗外围射门被封堵,奥塔门迪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曼城第19分钟错过机会,德布劳内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席尔瓦12码处推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德布劳内开出角球,奥塔门迪15码处倒钩射门稍稍高出。

  伯恩茅斯解围角球,阿圭罗禁区边缘抽射离谱偏出。京多安传球,斯特林内切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席尔瓦开出角球,斯通斯头球攻门又被博鲁奇得到。曼城半场结束前遭遇打击,德布劳内受伤被马赫雷斯换下。

  下半场仅过3分钟,孔帕尼替换受伤的斯通斯出场。奥塔门迪传球,贝尔纳多禁区右侧射门高出。曼城第55分钟打破僵局,津琴科传球,席尔瓦禁区内混战中传球,马赫雷斯小禁区右上角外射入近角。贝尔纳多直传,斯特林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博鲁奇扑出近角。

  斯特林传球,阿圭罗12码处捅射被博鲁奇没收。第77分钟,斯特林单刀机会胸部停球后被博鲁奇及时出击飞身扑出,马赫雷斯禁区前射空门偏出。第82分钟,阿圭罗左路传射被博鲁奇勉强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地而出。随后马赫雷斯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救下,孔帕尼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更多关于"曼城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在利物浦比在曼城压力大 有信念超红军夺冠

据英媒《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曼城边锋斯特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当初利物浦距离冠军最近的2013-14赛季,他表示在利物浦踢球比在曼城的压力更大。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详细]

英超争四指数:切尔西热刺最稳 曼联力压阿森纳

英超还剩最后十轮,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一分,排在榜首,3-6名球队间差距不大。菠菜公司也给出了最终冠军、前四名球队以及降级球队指数。获得冠军方面,指数呈现两强相争态势,曼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