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张琳芃首战过度兴奋 保塔仍是恒大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广州恒大以一场3比0的胜利开启了新赛季中超之旅,装饰一新的天河体育场和更衣室、全新面貌的球队、两外援的阵容,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前路依然充满未知数,但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局至少是好的开始。

  卡纳瓦罗高举着球队年轻化的旗帜,他将冬季转会引进的5名年轻国脚悉数放到首发阵容。高准翼刘奕鸣搭档中后卫,何超张修维在中场组合、韦世豪出现在边锋位置。这些年轻国脚令球迷充满好奇心,蜂拥而至的红色拥趸将天河体育场坐得满满当当。

  这些年轻国脚均是被看好的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首场比赛也证实了他们的优秀之处。韦世豪打入了比赛首球,这也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本土球员首球,他的爆射来得突然且精彩,不过主场球迷更诧异于他不惊不喜的淡定。张修维展示了卡纳瓦罗喜欢的球员特点,他满场奔跑防守,同时还有不错的传球。何超临危受命,在张琳染红离场后充当中后卫一员,不惧伤病用身体堵防的情景令人印象深刻。刘奕鸣在中后卫和右后卫位置都很好地遏制了阿兰,或许这是他的拿手好戏。高准翼极为稳定,这是中后卫所需要的优秀素质。

  新援的出色表现也得益于天津天海的糟糕处境。沈祥福的球队云集了更多新人,很难在短时间内形成有效的战斗力。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阿兰是天津天海唯一的进攻重点。但阿兰在开场形成数次射门之后,恒大就遏制住了这位熟悉的旧将。赛季首战,在新援展现个人的优点后,球队更多需要对这些年轻国脚在场上的不足进行审视,20多天的到队时间能够带来一些帮助,却无法帮助所有人都完成磨合。

  同样,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依然是恒大阵容当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同样还没有完全恢复最佳状态。恒大即将迎来亚冠的征程,加快球队的磨合成为卡纳瓦罗首要的任务。在首战启动5名新援之后,恒大可以更快度过这段磨合期。

  老将们的表现在比赛中同样备受关注,张琳在第26分钟就拿到两张黄牌染红下场,首战的过度兴奋让他在前场做出两次无谓的飞铲犯规,球队因此陷入险境。之后,戴上队长袖标的郜林在禁区前的传中球造成张成林的头球解围碰柱,反弹后被门将方镜淇左手拨入自己球门形成乌龙。球队还有从预备队回归的后防核心冯潇霆,替补上场的他在第66分钟胸部停球后小角度爆射打入。冯潇霆上赛季都在努力实现进球的愿望,没想到本赛季第一场就完成了目标。

  恒大下周二将迎来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对阵广岛三箭的赛事,中超取得开门红给球队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更多关于"张琳芃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10人恒大3-0天海 曝曼联今夏三大引援目标

战报中超-冯潇霆替补爆射韦世豪破门10人恒大3-0天海北京时间3月1日19:35,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天津天海。第22分钟,李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