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韩国射手2球破旧主 格策助攻帕科 多特客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日20时30分),德甲第24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1比2奥格斯堡,近7场正式比赛仅1胜。池东沅两度攻破老东家球门,格策助攻替补出场的帕科打破球荒。


  多特上轮主场3比2力擒勒沃库森,保持对拜仁3分优势。尽管下周中欧冠将对阵热刺,法夫尔还是排出主力阵容。队长罗伊斯复出,德莱尼拉森也进入首发,魏格尔格雷罗、帕科改打替补。奥格斯堡此前德甲3连败,赛前排名倒数第4位。后卫奥克斯福德停赛。

  开场8分钟,拉森左路传中,罗伊斯停球摆脱防守,在门前4米处推射被科贝尔出击封出。斯塔菲利迪斯因伤被泰格尔换下。罗伊斯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坎吉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科贝尔得到。

  奥格斯堡第24分钟率先破门,扎加杜解围失误,哈恩右路断球传中,池东沅在门前8米处停球左脚推射被阿坎吉封堵后补射入球门顶端,1比0。

  迪亚洛左路传中,罗伊斯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罗伊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德莱尼凌空垫射打高。多特第42分钟几乎扳平,格策右路传中,拉森在门前8米处左脚卸球右脚凌空射门被科贝尔封出!

  上半时两队各有3次射正。下半时,施密德右路传中,池东沅前点左脚推偏。帕科和格雷罗出场,换下罗伊斯和德莱尼。然而多特第67分钟再丢一球!阿什拉夫后场横传失误,池东沅断球突入禁区左侧晃开扎加杜,在门前12米处左脚吊射入远角,2比0。多特超越法兰克福,成为池东沅德甲破门最多的球队(对多特4球;对法兰克福3球)。

  格策禁区内做球,格雷罗左侧斜射高出。多特第75分钟错过良机,格策右路精准斜传,帕科在门前10米处直接左脚凌空射门被科贝尔侧扑单手化解。

  菲利普换下拉森。帕科直塞禁区左侧,桑乔小角度推射被科贝尔倒地没收。多特第81分钟扳回一分,桑乔禁区右侧脚后跟回做,格策无私横敲,帕科在门前11米处推射入网,1比2。桑乔右肋突破直塞,帕科禁区内做球,格策在门前20米处推射被科贝尔托出右门柱。多特最终1比2告负。

更多关于"多特 奥格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莱尼:多特没有罗伊斯 如同巴萨没有梅西

据《踢球者》报道,德莱尼在接受采访时,称赞罗伊斯是位真正的领袖,他无可替代。德莱尼说道:“当他在的时候,我们面前有一条清晰的道路,因为我们知道他在带领我们前进。”德莱尼同 ……[详细]

萨默尔:看看罗伊斯的数据吧 他对于多特无可替代

在Eurosport的节目中,多特蒙德顾问萨默尔谈到了罗伊斯的重要性,除了场上的数据之外,萨默尔也强调了罗伊斯作为队长的作用。多特今晚将客战奥格斯堡,萨默尔为罗伊斯的即将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特狮扑救让多特绝望 一门之争压力在诺伊尔这边

欧冠小组赛F组第一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0-0与巴塞罗那踢平,比赛中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做出多次关键扑救。《图片报》发文表示,特尔施特根的扑救让多特蒙德绝望,现在德国国 ……[详细]

欧冠-梅西复出罗伊斯罚丢点球 巴萨0-0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首轮继续进行。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多特蒙德。特尔施特根扑出罗伊斯的点球,梅西替补出场上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