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吕文君建功奥斯卡破门 上港4-0客胜申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日晚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来了与上海上港的同城德比。上半时比赛伊哈洛错失破门良机,石柯因伤离场,蔡慧康半场压哨破门。下半时比赛王超失单刀,吕文君补射破门扩大比分,柏佳骏染红离场,随后奥斯卡同样补射建功,艾哈迈多夫单刀破门锦上添花。最终,上港客场4-0击败申花,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作为首轮联赛中的焦点之战,申花与上港之间的对决颇为吸引眼球。对于上赛季取得中超第七名的申花而言,本赛季虽然有马丁斯登巴-巴以及秦升等大将相继离队,但作为补充,包括前亚泰射手伊哈洛在内的多名强援加入球队,随着这些新鲜血液的涌入,新赛季的申花也让球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反观上港方面,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不仅是一种荣耀,同时也是一种压力。在当家射手武磊离队的情况下,上港并没有引入任何球员进行补充,这对上港的实力将是不小的损失。但在浩克和奥斯卡这样的强援率领下,上港的战斗力同样不可小觑。首发方面,伊哈洛与莫雷诺首发出战,而浩克则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第2分钟,奥斯卡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埃尔克森中路杀出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6分钟,吕文君前场持球突破被瓜林放倒,主裁判果断鸣哨示意犯规,上港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1分钟后,上港开出战术定位球,奥斯卡挑传送入禁区,皮球被柏佳骏解围,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后送出精准传中,埃尔克森绕到防守球员身前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高出球门横梁。

  第13分钟,伊哈洛禁区右侧肋部持球尝试突破,皮球被防守的贺惯将球捅出底线。1分钟后,申花右路角球吊入禁区,莫雷诺远端甩头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头球破坏。第16分钟,曹定左路定位球吊入禁区,后点莫雷诺伸腿停球时被主裁判判罚抬腿过高。第20分钟,申花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莫雷诺中场持球突破过程中被艾哈迈多夫放倒,主裁判果断鸣哨并向艾哈迈多夫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36分钟,奥斯卡左路定位球吊入禁区,前点没有人碰到皮球,后点栗鹏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9分钟,石柯后场护球被瓜林抢断,后者抢断后顺势持球杀入禁区后横传,包抄到位的伊哈洛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有碰到皮球,随后蔡慧康回防将球解围,申花错失良机。

  半场补时第4分钟,上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奥斯卡前场右路定位球吊入禁区,蔡慧康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防守的瓜林发生折射后直飞球门,虽然李帅在球网内将球挡出,但主裁判根据视频助理裁判的认定后判罚进球有效,上港客场1-0领先申花。

  第59分钟,王超左路强行突破后低平传中,李帅倒地稳稳将球没收。第62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斯卡主罚直接将球旋向球门,李帅不敢怠慢,飞身将球扑出。第63分钟,曹定左路倒三角回传,柏佳骏外围迎球抽射,皮球打在禁区内高迪的手臂上,随后高迪转身抽射破网,但主裁判判罚高迪手球并向其出示黄牌,进球无效。

  第64分钟,上港扩大场上比分!奥斯卡前场分球,吕文君弧顶前得球送出挑传,埃尔克森顺势杀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被李帅用身体挡出,随后吕文君机警插上补射将球打进空门,上港2-0领先申花。

  第70分钟,柏佳骏在与奥斯卡的拼抢中出现肘击,随后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向孙世林出示红牌,但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主裁判取消了孙世林的红牌,转而向柏佳骏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申花雪上加霜。

  第77分钟,奥斯卡在徐友刚的干扰下完成传中,皮球被李帅出击拦截。第79分钟,上港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入球!奥斯卡前场左侧肋部持球稍作观察后将球横传,右侧肋部插上的吕文君迎球抽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奥斯卡跟进轻松补射将球送入球网,上港3-0领先申花。

  第88分钟,上港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粒入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李圣龙后场断球后送出直塞,艾哈迈多夫中场持球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李帅轻松挑射入网,上港4-0领先申花。两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上港4-0大胜申花,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更多关于"上港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