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中国球员需要走出去 我愿意成那个带路的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在西班牙人的赛前发布会,武磊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走出去,前往欧洲联赛锻炼自己。

 


  武磊说:“确实,中国国家队的水平在亚洲不是前列,中国需要更多的球员走出来,不管顶级还是二级联赛,需要前往欧洲联赛去锻炼。我希望自己带一个头,也希望之后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到欧洲联赛来效力。”

  武磊还透露,自己跟吴曦颜骏凌有交流,他说:“刚来不久我就跟他们沟通了这里的情况。他们很关心这里的节奏和国内有什么不同,我也和他们说了些这里的情况。”

  关于面临的压力,武磊说:“我知道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因为中国很长时间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加入到五大联赛的球队。压力肯定是有一些,但我需要将压力化为动力,然后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让球迷失望。”

  关于西班牙人的文化,武磊说:“在更衣室包括平时生活大家都非常友好,每个月球队都会有一次聚会。我来这里之后没多久,球队就有一次全体的聚会,在餐桌上大家聊得非常开心。队友们也会问我一些中国的文化、事情,我也会尽快向他们了解西班牙文化。”

  关于与主帅鲁比的沟通,武磊说:“每天训练前教练都会把今天的训练大致内容跟我提前沟通,也是让我更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要求,因为每支球队的风格打法不一样,所以根据这个对于每个位置的球员有不同的要求。”

  关于武磊的体能,连续征战,几乎没休息。武磊说:“关于体能这个问题,亚洲杯之后我休息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因为这里节奏很快,刚来时体能确实有问题,教练给了我特别的计划让我恢复。”

  之后武磊谈起训练中跟谁沟通,“在我这个位置主要和前锋、中场交流多些,比如跟塞尔吉梅伦多格拉内罗博尔哈,我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互相了解彼此的特点,能让大家在比赛中更加默契。”

  关于自己的特点,武磊说:“向前的意识本身就是我的特点,教练也比较了解我的特点。所以教练一直跟我强调,希望我能坚持这样的风格,能够向前的意识。塞尔吉、梅伦多,我刚来就和他们交流比较多些,希望他们能更快了解我的特点。随着时间推移,大家能越来越好的了解我的特点。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技术非常好,都能传出非常漂亮的身后球,我完全不担心在这里进不了球。因为他们都能传出非常漂亮的传球。”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我仍未达到最佳状态 西甲节奏比中超更快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武磊参加了西班牙人的赛前发布会,他坦言自己的身体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发挥会越来越出色。关于自己的状态,武磊说先秀了一句西语 ……[详细]

西班牙人副主席:武磊惊到我 真没想到他这么强

近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加西亚-彭特面对媒体谈到了武磊,他表示武磊的水平让他惊讶。彭特首先谈到了西班牙人主席陈雁生引进武磊的想法,“他比我们任何人都了解这在中国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90分钟被扳平!尤文2-0被马竞追平 拉姆塞首秀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D组第一轮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劲射得分,马图伊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