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中国香港籍前锋艾力士加盟大连一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连一方官方消息,中国香港籍前锋艾力士以自由身份加盟球队,新赛季将以内援身份代表球队出战。

  一方公告如下

  2019年2月,经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艾力士以自由身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以内援身份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艾力士(Alex Tayo Akande)1989年2月9日出生在尼日利亚,在场上司职前锋。艾力士在英国开始正规青训,2008年来到香港,加盟香港联赛,先后效力大中、东方等俱乐部。2013-2018年艾力士效力香港杰志俱乐部,出场51场比赛进24球。2018年2月-4月亚冠小组赛,艾力士参加了全部6场比赛。2018年中甲下半赛季,艾力士作为内援加盟延边富德俱乐部,几乎踢满下半赛季的所有比赛,是延边前场的进攻组织核心球员。

  2015年,在香港生活了7年的艾力士加入香港籍,正式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比赛,并且进球效率极高。截止目前,他共为香港队出场20场比赛,进10球。

  艾力士是前锋出身,脚下技术好,控球能力强,擅长传威胁球,比赛经验丰富而且特别熟悉中国足球。期待艾力士加盟后,能够为球队的进攻做出积极的贡献,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更多关于"艾力士 香港 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宣:大连一方外援盖坦离队加盟芝加哥火焰

2月28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外援盖坦加盟芝加哥火焰,这一天正好也是盖坦加盟一方一周年,在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他结束了为期一年的大连以及中超之旅,大连一方也在社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