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伊斯科落选国王杯大名单 王霜获月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皇马公布国王杯半决赛大名单:伊斯科落选

 

 

  皇马公布了客场与巴萨的国王杯大名单,拉莫斯复出,伊斯科,布拉欣,马里亚诺落选。皇马官方微博率先公布了今晚国家德比大名单,停赛的拉莫斯解禁复出,略伦特与伊斯科继续休战,布拉欣,巴列霍与马里亚诺落选。

 

  欧洲十大联赛助攻榜:梅西皮齐并列第一 C罗第9

 

 

  各国联赛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欧洲十大联赛(五大联赛+俄超+葡超+乌超+比甲+土超)球员的助攻数排行榜,共有12位球员助攻数上双。梅西本菲卡中场皮齐分别在23轮比赛中完成了13次助攻,两位阿根廷球员并列这份榜单的第一位。多特边锋桑乔布犹高斯禾维什查各完成12次助攻,并列第3。

 

  难以逾越的坎 梅西国王杯从未攻破过银河战舰大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再度做客伯纳乌,迎来同皇马国王杯第二回合比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1-1战平。

  有数据显示,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在国王杯中与皇马交手七次,一球未进。在国王杯的赛场上,梅西一共与24支球队交手过,其中有两支球队的大门他至今都没有攻破过:一支是皇马,另一支则是格拉马内特。

  梅球王将迎来职业生涯第40次国家德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国王杯半决赛将迎来次回合的较量,巴塞罗那将赶赴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此役梅西不出意外将会首发登场,那么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0次国家德比。在之前梅西参与的39场国家德比中,巴萨取得了17胜10平12负的战绩,阿根廷人斩获26粒进球并奉献出14次助攻,领跑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

 

  证明自己 王霜获法媒评选法甲女足月最佳

 

 

  巴黎女足球员王霜因二月份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由法国媒体“Coeurs de foot”颁发的女足法甲最佳球员。截止法甲17轮,王霜已经代表PSG在法甲联赛出场15次,其中12场首发,打进7球,还有7助攻。

 

  足协不处罚贝尔不雅动作 可出战周末国家德比

 

 

  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西班牙足协已经对Laliga起诉皇马前锋贝尔在马德里德比中使用“砍袖子”动作挑衅马竞球迷的案件进行归档处理,也就是说不会对贝尔采取任何的处罚措施。

 

  标准晚报:若输热刺萨里将下课 前助教成候选

 

 

  部分切尔西球员认为,如果输给了热刺萨里就将下课。而前助教史蒂夫-霍兰德(Steve Holland)则有望接任切尔西帅位。尽管球队在同曼城联赛杯决赛中表现出色,萨里的帅位仍岌岌可危。

 

  官方:广州恒大U23小将邓宇彪租借梅县铁汉一年

 

 

  周三晚间,广东华南虎俱乐部(梅县铁汉生态队)通过官方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宣布,广州恒大U23中场邓宇彪租借加盟。

推荐

 

  稳笔英超推荐--切尔西 VS 热刺

 

 

  本场部分机构从主让半球降至主让平/半,由于球队内部的环境并不和谐,将帅不和的声音仍不断被媒体进行大肆评议,还有赛程紧密所带来的状态不稳,都是导致主队降盘的主要因素之一。但笔者认为这些都只是营造主队不稳的迹象罢了,毕竟切尔西本赛季主场的优异表现我们仍不能忽视;在往绩方面与热刺的交锋博弈上也同样占据上风,而且切尔西当前的境遇已到刻不容缓的地步,如若再次丢分,萨里很有可能被蓝军高层宣布下课。综上所述,看好背水一战的切尔西绝处逢生。推荐:切尔西(平/半)

更多关于"伊斯科 王霜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功勋接近加盟国米 马夏尔亲承出轨

曝巴萨功勋距国米只差最后一步4000万签约3年报道指出,国米CEO马洛塔和体育主管奥西里奥已经秘密地同巴萨的代表进行了谈判,国米为拉基蒂奇开出了一份3500万欧元的报价,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遭遇处罚 欧联杯抽签结果出炉

事件FIFA:切尔西被禁止未来2个转会窗进行引援操作来自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切尔西因为违规签约年轻球员被禁止两个转会窗进行引援,同时罚款40万英镑,限期90天内整顿。英足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