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耍性子!怨队友!皇马天王为何脾气越来越大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加雷斯-贝尔近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耍性子,怨队友,威尔士人到底怎么了?事情接下来又会怎样发展呢?天空体育为您评论...

  上周末联赛对阵莱万特时,贝尔的点球罚得精彩,用变化的步频打乱了对方门将的节奏,大圣看着费尔南德斯倒向了一边,然后轻松将皮球推入了另一边。这粒点射帮助皇马 2比1客场拿下3分,但威尔士人似乎并无兴致庆祝。他低头跑向中圈,并把上前祝贺的巴斯克斯的手一巴掌打开。赛后索拉里息事宁人,表示贝尔在更衣室里“欣喜若狂”,不过这种话能有几人相信。


  阿斯报编辑阿尔弗雷多-雷拉诺在自己的专栏里写道,贝尔展现了一种“不尊重的态度”,马卡报记者莫拉塔拉也发出了批评之声,“对我来说,那意味着结束的开始,贝尔的无礼和傲慢配不上皇马球衣。”


  那么事情如何发展到如此地步呢?C罗加盟尤文后贝尔本该拥有更大的舞台去闪耀。然而,他在皇马的第6个赛季如今却陷入了危机。

  本来期待在本赛季占据皇马主力位置的贝尔并未如愿以偿。对阵莱万特的进球是威尔士人本季各项赛事的第13个进球,其中还包括世俱杯上对阵鹿岛鹿角的帽子戏法,然而当时他依然是替补上阵,索拉里的首发11人似乎没有贝尔的固定位置。

  此前在卡尔德隆球场3比1击败马竞的比赛中的庆祝被官方认为有“挑衅嫌疑”,被禁赛疑云笼罩的贝尔心情本就不好,而周天的他更是似乎一直压着火气。

  贝尔感到自己遭遇了不公正地对待,皇马球迷嘘他,马德里媒体也是冷嘲热讽,但是威尔士人表现下降却也是不争事实。他有进球,但在机会创造和带球过人方面却达到了西甲新低,伤病也始终如影随形。

  这就是为何索拉里更喜欢用巴斯克斯和新秀维尼修斯来打边路。他们的能量是现在的贝尔无法稳定提供的,而两人更是没有贝尔与全队融合的问题。

  事实上,贝尔的问题不止是场上表现,还来自于自己很强的个性。本月初战胜马竞之后,左边后卫马塞洛面对采访时提到了贝尔目前还不能用西班牙语顺畅交流,库尔图瓦则质疑了威尔士人不参加团体晚餐的行为。加上他在周日的身体语言,不难看出贝尔确实对这些言论感到非常不爽。

  接下来会怎么样呢?29岁的年纪,阵中走了C罗,本该是大圣72般变化*之时,然而他却被淹没在了球迷,队友和媒体的批评之中,那种挫折感可谓是前所未有的。距离欧冠决赛面对红军时的万人景仰才过去9个月,那一切似乎已经飘到了九霄云外。


      当然,贝尔也不愁下家,但回归英超的可能性也许没有以往那么大。处于6年合同之中,贝尔的解约金和薪水绝对不会是小数,再加上他到今夏也将度过而立之年。

  当然,在那之前,威尔士人的当务之急是赢回皇马的主力位置,并重建自己在伯纳乌曾经的地位。索拉里在周日表示,“当我们10人应战时,贝尔可以一个顶俩。”然而他的表现已经被淹没在了负面情绪之中。

  本周即将上演两场国家德比,贝尔拥有改变风向的完美机会。但如果他依然只能枯坐板凳,那大圣在伯纳乌恐怕是时日无多了。

更多关于"皇马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讧?队友祝贺贝尔进球 却被他挣脱甩开

这场同莱万特的比赛,皇马惊险2-1取胜,替补出场的贝尔为球队罚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不过,进球之后的贝尔好像并不开心。比赛第78分钟,贝尔主罚点球命中,不过进球之后他并未开 ……[详细]

贝尔纳德斯基:博洛尼亚踢得很好 赢球很棒

昨晚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凭借迪巴拉的唯一进球,1-0小胜博洛尼亚。赛后,贝尔纳德斯基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这是一场对品质、头脑的心态的考验的比赛,今天的胜利很重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