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一方董事长:新赛季目标力争前八 要让足球城复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不忘初心,再塑辉煌”,26日下午,大连一方在上海召开2019赛季壮行会。新赛季就在眼前,一方队已经蓄势待发。俱乐部董事长张霖在会上明确了赛季目标:确定保级,力争前八。

  通过这一轮强力引援,一方队的纸面实力已经跃居中超前列,不过,重组后的队伍需要时间磨合,再加上主教练和多数内外援到位都比较晚,一方队在赛季初期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俱乐部确定下这样的赛季目标,也比较合理。张霖进一步解释说,“确定保级”就是排名不能在倒数几位,要有所进步。“力争前八”,中超一共16支球队,前八就进入了中游水平。有了中游的基础,以后就可以有更高的目标。张霖希望,大连市社会各界、球迷、媒体能多理解、多支持球队,营造出宽松的舆论环境,更加有利于球队发挥出高水平,打出更好的成绩。

  张霖同时谈到了今年及今后几年俱乐部的建设重点:一是一线队成绩,二是青训建设。一线队的成绩是个标志,是个旗帜,是“足球城”的一个象征。一线队成绩好了,会极大地鼓舞“足球城”的每个球迷、每个教练、每个热爱足球的孩子,会有更多的人投入到“足球城”的复兴中来,会有更多的家长送孩子去踢足球。俱乐部的发展要立足长远,足球人才的培养也不是一两年就能见效的。俱乐部在抓好一线队伍的同时,也要重点进行梯队的建设,要把各级梯队打造成同年龄组的全国优秀梯队。抓好青训才能拥有未来。这是“足球城”复兴的唯一的正确道路。

  一方主教练崔康熙表态称,要与全队一起努力,竭尽所能,争取打造出一支作风优良的、有实力的球队,在新赛季中争取佳绩。新任队长秦升代表球员发言,他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加大投入,聘用了高水平的教练团队,引进很有实力的球员补强阵容,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所加强,这也让我们自己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经过了上赛季的风雨洗礼,全队更要同袍一心,奋力向前。要发扬老一辈大连足球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重振永不言败的万达雄风,上赛季不曾拿到的,新赛季一定要拿回来!

更多关于"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一方官宣莱万特前锋博阿滕加盟 转会费破千万

2019年2月,经与西班牙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埃马努埃尔-博阿滕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博阿滕(EmmanuelBoateng),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