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其它转会 > 正文

富力宣布常飞亚租借卓尔一年 去年入选国家集训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常飞亚租借至中超新军武汉卓尔,为期一年。

 


  以下为富力公告:

  经我俱乐部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常飞亚租借加盟武汉卓尔,租借期为1年。

  常飞亚,出生于1993年2月3日,广东足球青训出品,司职边锋,2013年加盟广州富力,效力期间累计出场83次贡献2球11助攻。常飞亚速度奇快,盘带出色,曾多次入选各级国家队,2014年以国奥队主力身份征战仁川亚运会,2018年10月入选国家队集训队。

  感谢常飞亚为我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租借期间能得到更好的锻炼,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更多关于"常飞亚 广州富力 武汉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卓尔官宣两内援正式加盟 廖均健+王凯助力升班马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河北华夏幸福后卫廖均健以及浙江毅腾中场王凯。武汉卓尔官方公告如下:廖均健,1994年1月27日出生,身高183cm, ……[详细]
其它转会动态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动态

菲利普斯今夏将回曼城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菲利普斯将 …… [详细]

皇马有意里尔18岁中卫约罗

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皇马新中卫的 …… [详细]
转会

富勒姆有意引进阿姆拉巴特

据《全市场》报道,富勒姆有意佛罗伦萨中场阿姆拉巴特,已准备 …… [详细]

弗林蓬是曼联的首要目标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弗林蓬在勒沃库森的出色表 …… [详细]

若囧叔离开拉比奥特也离队

据Rai记者帕格尼尼报道称,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尤文,拉比奥特 …… [详细]

帕尔梅拉斯免签安德森

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拉齐奥边锋费利佩-安德森。费 …… [详细]

意媒:尤文或放弃买弗格森

据全尤文网报道称,由于刘易斯-弗格森十字韧带撕裂,尤文可能 …… [详细]
焦点

居勒尔没要求租借离开皇马

名记罗马诺报道,居勒尔和他的经纪人并未向皇马提出租借离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