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全靠点球+门柱救命!这状态拿什么赢巴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凭借2个点球2比1击败莱万特,在西甲积分榜上,没有被巴萨继续扩大优势。皇马虽然获胜,但赛后获得的评价却不高。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皇马靠争议性画面支撑”的标题,该报表示,皇马在不该获胜的地方获胜了,西甲上半程对莱万特,皇马不该输球,但这一次不是。

  这一次,皇马上半场表现一般,但球队获得了优势,球队在上半场的点球是公平的,但第二个点球,画面回放显示存在疑问。莱万特表现更出色,进攻机会更多,他们2次打中门柱,还索要2个点球。裁判的争议判罚给局面火上浇油。


  《马卡报》表示,皇马获胜了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因为球队再次展现了丑陋、缺少控制的一面,球队没展现多少足球。皇马不知道自己该打什么牌,如果球队进行轮换,那就更糟糕。如果上黄金阵容,那也同样糟糕,因为球队接下去将与巴萨和阿贾克斯进行3场比赛,皇马没有球员将心思放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上。失利对莱万特的惩罚太重了,如果有人认为争议判罚会因为VAR引入而结束,那就看看皇马的比赛。唯一能让皇马以乐观心态迎来对巴萨和阿贾克斯比赛的,就是球队获胜了。


  马德里的另一家体育报纸《阿斯报》也打出了“很多的维尼修斯加一点点的VAR”的标题,表示皇马凭借2个点球战胜了表现更好的莱万特,其中第二个点球是不存在的,索拉里的球队只有维尼修斯表现出色。

  如果皇马是想借助对莱万特这场比赛来重塑自信心,那可以省省了。《阿斯报》表示,皇马在一场糟糕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依靠的是一个想象的点球。只有维尼修斯能帮助皇马走出尴尬境地。莱万特带着双重的不公离开球场,一重是裁判判罚,一重是输掉比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更是表示,是VAR和比赛主裁判维拉诺瓦帮助皇马存活。皇马依靠2个点球获胜,莱万特的射门2次打中门柱。皇马的比赛索然无味,配不上胜利。勇敢的莱万特遭受了过度的惩罚,他们原本配得上获得更多。看上去VAR决定帮助皇马继续竞争西甲冠军。

  不管如何,在国家德比之前,皇马依靠裁判的错误判罚以及门柱帮忙才活命,这都让球迷对他们在接下去对巴萨的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担心。

更多关于"皇马 莱万特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又出争议:29岁巨星被离奇替换!无视索拉里

在皇马2-1小胜莱万特之后,媒体关注焦点都是卡塞米罗的争议点球和贝尔拒绝与队友庆祝。但《阿斯报》却指出,克罗斯如今心情上似乎也有问题了。在被换下时,克罗斯显得非常郁闷,《 ……[详细]

皇马破巴萨最大利器就是他!西媒赞他快似博尔特

皇马对莱万特,凭借2个点球获得胜利,罚入点球的是本泽马和贝尔,维尼修斯本场比赛首发,踢了82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赛后还是获得好评。上轮西甲皇马主场被赫罗纳逆转,赛后银河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