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闹剧!内讧?他公然对抗萨里 这一眨眼意味深长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联赛杯决赛中不敌曼城,屈居亚军。然而比起输球,切尔西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出闹剧更让人啼笑皆非、感到悲哀。


  当比赛进入加时赛最后1分钟,切尔西门将凯帕最一次扑救后倒地,他也一度表现出抽筋等问题,惹得切尔西上下十分担心,就在切尔西教练组沟通决定换上替补门将卡巴列罗后,闹剧开始了。


  凯帕首先站了起来,向场边示意自己没问题,别换下自己。然而看到场边第四官员已经举起换人的牌子后,凯帕显然十分不满,先是*气式的挥臂,然后又连连挥手示意别换人。


  此时已经准备就绪的卡巴列罗十分尴尬,只能在场边摆弄自己的手头掩饰。

  然而,更尴尬的则是以萨里为首的切尔西教练组。在得知自己的换人决定被球员拒绝后,萨里十分气愤,他先是在教练席上大声呼喊,表达着自己的不解和不满,随后他更是怒不可遏,愤怒地扯开自己的衣领。


  眼见凯帕仍然不听从萨里的指挥,切尔西助教佐拉也坐不住了,起身走到场边要求凯帕下场,哪知凯帕铁了心,依然拒不下场。此时萨里越想越气,越说越炸,甚至一度不想等到点球大战开始就离开球场。

  就在萨里即将走进球员通道、离开场地时,不知是被别人劝了回来,还是自己意识到作为主帅不能撒手走人,萨里在走到门口时又折返了回来。不过回到教练席的萨里显然余怒未消,仍然同教练组成员们激动抱怨。


  等到加时赛结束,准备点球大战时,萨里第一时间想找凯帕理论一番,然而凯帕并不理他,不依不饶的萨里想要上前,又被吕迪格拦了下来。无处发泄的萨里只能一边念念有词、一边尝试挣脱吕迪格的阻拦。

  出人意料的是,在这场闹剧后,主角萨里在场边仍然念念有词,但另一位主角凯帕却对镜头调皮地眨了眨眼,这个举动,耐人寻味啊。

  在这场闹剧的影响下,切尔西球员在点球大战中的表现也起伏不定,作为重要点球手的萨里爱将若日尼奥第一球就罚丢,凯帕也没能力挽狂澜,最终切尔西输掉了这场决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 凯帕"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没输!险1人搅翻曼城 切尔西没他=自断未来

面对不久前才6-0大胜过自己的曼城,切尔西在联赛杯决赛上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最终还是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落败,无缘冠军。而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阿扎尔率领切尔西在比赛中给曼城带 ……[详细]

穆帅:阿扎尔有效力皇马的天赋 曼城总是影响裁判

本赛季的联赛杯进行了最后决赛的争夺,最终曼城经过点球大战4-3击败切尔西,成功卫冕,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DAZN担任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他认为阿扎尔展示出了他能够效力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