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阿扎尔没输!险1人搅翻曼城 切尔西没他=自断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面对不久前才6-0大胜过自己的曼城切尔西联赛杯决赛上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最终还是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落败,无缘冠军。而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阿扎尔率领切尔西在比赛中给曼城带来了巨大的麻烦,而阿扎尔正是其中最闪亮的一员。


  面对曼城,萨里放弃了0-6惨败时的阵容,选择让伊瓜因替补,由阿扎尔出任伪中锋,这套无锋阵曾经帮助切尔西在本赛季2-0击败曼城,在决赛这样的重要场合,萨里再次将他祭出,而阿扎尔无疑是进攻端最为关键的球员,他将承担起大部分的进攻责任,这场比赛也是他在切尔西的里程碑:这是他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战杯赛,他很希望能用一个冠军来纪念这一时刻。

  开场后,萨里的切尔西放弃了往日的传控打法,交出球权退守半场,曼城也没有拿出太好的攻坚办法,但切尔西这边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而阿扎尔几乎成了切尔西在对方半场的唯一威胁,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时,拉波尔特在本方禁区前控球,阿扎尔突然上前完成抢断,单枪匹马连过数人杀入曼城禁区,如梦方醒的曼城防线很快回防将阿扎尔包夹,而阿扎尔毫无畏惧,顶着数人的包围强行射门,虽然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但这已经是切尔西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

  下半场,切尔西抓住曼城体力下降的机会开始逐渐将战火烧到对方半场,而阿扎尔正是他们的带头人。第66分钟,阿扎尔带球切入曼城禁区下底分球,球穿过曼城的球员准确找到了跟上的坎特,遗憾的是坎特跟进的射门竟然打高,这堪称是本场比赛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

  第77分钟,阿扎尔再造杀机,他在曼城的半场连续完成过人,随后准确直塞给了佩德罗,然而佩德罗拿球后稍显犹豫,错过了最佳的射门时机,再传球时被曼城化解。常规时间准备结束时,阿扎尔带球狂奔后造成奥塔门迪的黄牌,给切尔西制造了一个禁区前任意球,威廉直接射门被埃德森奋力托出横梁,紧接着,阿扎尔接到奇克的直塞球后险些形成单刀,只可惜越位了一点点。几乎切尔西每次威胁进攻都和阿扎尔有关。

  加时赛,已经奔跑了90分钟的阿扎尔体力已经有些下降,但还是用一脚远射考验了曼城。点球大战,作为切尔西第五个主罚的阿扎尔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用一个精巧的勺子点球再次帮助球队追平比分,但还是没能阻止切尔西的落败。全场比赛,阿扎尔一共完成了8次成功过人排名第一,而且他的过人成功率是100%,比利时天王差点就能帮助切尔西拿下这个联赛杯冠军。穆里尼奥在解说本场比赛时也对阿扎尔赞不绝口:“他已经证明自己有效力皇马的天赋。”

  世界杯后,重返切尔西的阿扎尔几乎没有太多休息,就投入到了新赛季的比赛中,本赛季在英超他已经出场25次,贡献了12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他在球队中的重要性无可替代。但就是这样一位核心,切尔西却还是无法和他续下新合同。上周,国际足联宣布切尔西由于签下年轻球员违规,将在未来两个转会窗禁止引入新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阿扎尔离队对于切尔西的打击将是极为巨大的。《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愿意为阿扎尔开出4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阿扎尔担心被禁止引援会影响切尔西的争冠实力,反而增长了他加盟皇马的可能性。

  目前的切尔西正处于重建阶段,而阿扎尔能否留下,势必会对接下来几年切尔西的规划和成绩带来深远的影响,但切尔西值得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阿扎尔,切尔西也需要留下阿扎尔。

更多关于"曼城 切尔西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阿扎尔有效力皇马的天赋 曼城总是影响裁判

本赛季的联赛杯进行了最后决赛的争夺,最终曼城经过点球大战4-3击败切尔西,成功卫冕,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DAZN担任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他认为阿扎尔展示出了他能够效力 ……[详细]

不留情面 阿扎尔不会因切尔西转会禁令而选择留下

据《电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因违规签约未成年人而被国际足联处以两个引援窗口的转会禁令,这一消息将增加核心球星阿扎尔离队的可能性。目前切尔西方面已经就这一禁令提出了上诉,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