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透支了!索帅遭遇最大危机 逆袭真得靠奇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双红会,曼联0-0战平利物浦。与平局相比,更让曼联球迷忧心的是球队又折损了三元大将。在赛季最需要搏命的冲刺阶段,曼联大面积遭遇伤病,这显然是索尔斯克亚是大危机。如果短期内球队伤病问题无法解决的话,那么曼联要想在惨烈的争四争夺战当中脱颖而出,索帅恐怕只能期待奇迹了。


  回顾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整场比赛都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曼联堪称诡异的连续遭遇球员受伤,上半场就被迫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第21分钟,埃雷拉因为腿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经过简单的治疗后,他直接退场走回了更衣室。曼联被迫换上了平时基本没出场机会的佩雷拉。第25分钟,马塔同样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曼联换上了林加德

  但林加德实际上伤并没有完全好,只是索帅苦于没人可用不得不换上林加德。果然英格兰球星在踢了20分钟之后就无法坚持比赛被桑切斯换下。等于说在上半场,索尔斯克亚就被迫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到了下半场已经没有任何的调整余地了。

  实际上,伤病的情况远不止这三人球员。马蒂奇在赛前就受伤了,英国媒体透露他将缺席一个月的比赛。此外,马夏尔欧冠曼联0-2负于大巴黎的比赛当中受伤,到目前还没有痊愈,瓦伦西亚罗霍是两个老伤号。

  曼联真的可以说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绝境了。举个例子来说,本场首发的后腰麦克托米奈本赛季仅有4次首发的机会,是一名纯替补。本场替补出场的佩雷拉,之前只有3次首发。索帅也是无奈啊,弗雷德适应不了英超的比赛,费莱尼已经加盟山东鲁能,在后腰的位置上曼联遭遇到了严重的用人荒。

  虽然说在一场比赛当中出现如此多的伤病可以说是一种偶然。但偶然当中也有必然,在过去一段时间,曼联基本上是连续一周双赛,索帅轮换的幅度非常小,在中场的三人组马蒂奇、博格巴与埃雷拉几乎踢满了所有的比赛,林加德与马夏尔也很少被轮换。所以久而久之,伤病情况的出现是一种必然。

  但索尔斯克亚又何尝不想轮换呢?只是苦于目前曼联并不具备三线作战的阵容厚度。谁都知道马蒂奇,埃雷拉需要轮换,可换谁呢?看看曼联的替补席,指望佩雷拉,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发挥马蒂奇和埃雷拉的作用显然是不现实的。索尔斯克亚在中场几乎没有靠谱的替补可用,在攻击线桑切斯与卢卡库的状态也差得明显,但如今索帅也只能赶鸭子上架了。目前争四的局势如此惨烈,曼联本就没有什么犯错的空间,这样的关键时刻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显然不是索帅想要看到的。

  现在曼联的苦日子要来了。球队伤兵满营,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不得不用残阵出击了。索帅在接任曼联时,球队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有11分的差距,索尔斯克亚通过一波连胜,已经几乎抹平了积分差距。这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但曼联要在争四的争夺战当中最终脱颖而出的话,接下来的魔鬼赛程,索尔斯克亚还需要创造一个更大的奇迹。否则的话,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将付诸东流。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赫亚:双红会像英格兰国家德比 我们要尽力争胜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双红会将正式打响,曼联将坐镇梦剧场迎战利物浦。据天空体育消息,赛前,曼联门将德赫亚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双红会是英格兰最重大的比赛,它 ……[详细]

坎通纳:索尔斯克亚应转正 他是弗格森精神之子

曼联名宿坎通纳近日谈到了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他认为索帅理应早日转正,因为索帅是弗格森的精神之子(Thespiritualson)。坎通纳说道:“索尔斯克亚有着曼联俱乐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