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路易斯丢点 曼城点球战4-3胜切尔西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4日16:30),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城点球战4-3切尔西夺冠。双方120分钟内互交白卷战平。若日尼奥路易斯两失点球,曼城第6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这是切尔西第8次打入联赛杯决赛,也是曼城第7次,两队此前均5次夺冠。两队联赛杯仅2次交锋,切尔西和曼城分别在主场取胜,但最近一次交手也是1993年。切尔西近2个赛季5战曼城仅胜1场,其余4场全遭败绩,尤其半个月之前在客场0比6惨遭羞辱。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1次交锋,此前切尔西65胜39平56负稍占优势。阿扎尔佩德罗、若日尼奥和凯帕轮换回到首发。曼城仅用津琴科轮换京多安出场。

  双方谨慎开场,曼城试图主导节奏控制比赛。第10分钟,路易斯传球,坎特禁区边缘在拉波尔特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曼城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2分钟,贝纳尔多斜传,阿圭罗胸部停球摆脱阿斯皮利奎塔后10码处抽射高出。随后席尔瓦传球,阿圭罗20码处低射缺乏威胁被没收。

  拉波尔特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封堵,津琴科左路斜传,奥塔门迪小禁区右侧铲射被凯帕得到。威廉传球,阿扎尔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挡出。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在无人紧逼下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孔帕尼下半场替换受伤的拉波尔特出场。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偏出。第56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奥塔门迪禁区弧内射门,阿圭罗小禁区前停球后转身推射入网,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路易斯任意球远射偏出。切尔西迄今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66分钟,阿扎尔强突禁区左侧下底回传,坎特小禁区前射高。

  威廉回传,巴克利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若日尼奥中场丢球,吕迪格禁区边缘外无奈铲倒席尔瓦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德布劳内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席尔瓦被京多安换下,奥多伊替换佩德罗出场。德布劳内也被萨内换下。奇克换下巴克利。

  加时赛。达尼洛换下受伤的费尔南迪尼奥。伊瓜因换下威廉。坎特传球,若日尼奥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奥多伊传球,阿扎尔外围再射同样偏出。第110分钟,斯特林切入禁区右侧下底回传,阿圭罗5码处推射被阿斯皮利奎塔封堵后偏转,凯帕击出皮球,达尼洛远射又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

  第117分钟,阿圭罗禁区弧内劲射被凯帕扑挡后没收,切尔西门将左脚抽筋接受治疗,卡巴列罗准备替补出场。但凯帕多次强烈挥手示意自己能继续比赛,并拒绝被替换下场。萨里场边大为不满被裁判口头警告,卡巴列罗也不满回到替补席。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若日尼奥射右下角被埃德森扑出,京多安冷静射入,0-1;次轮,阿斯皮利奎塔和阿圭罗先后射入,1-2;第3轮,埃莫森射入,萨内射左下角被凯帕扑出,2-2;第4轮,路易斯射中右侧立柱,贝尔纳多主罚命中,2-3;第5轮,阿扎尔和斯特林双双射中,3-4。曼城第6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更多关于"联赛杯 曼城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惨烈!英超争四血战白热化 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混战

英超第27轮,曼联主场0-0战平利物浦。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当中,阿森纳主场以2-0战胜了南安普顿,这样的话曼联已经被阿森纳反超,掉到了联赛第5位,另外切尔西因为本轮要踢联 ……[详细]

AZP:有机会复仇曼城 记得在温布利赢球的感觉

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主队即将与曼城展开的联赛杯决赛,西班牙人表示球队的每个人都对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惨败感到痛苦,他相信切尔西有机会对曼城完成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