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曼联3将半场伤退 苦战言和利物浦 跌出前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22:05(英国当地时间14:05),2018/19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上半场双方有4人伤退,其中曼联用完换人名额。曼联主场连平后落后前四1分,利物浦客场连平后以1分领跑。


  利物浦上次双杀曼联还是2013/14赛季,但红军近5次做客梦剧场2平3负未尝胜绩。曼联近4个赛季11战利物浦仅负2场,其中8场联赛取得5胜3平。曼联近17个主场对阵利物浦仅负2场,其余15战取得13胜2平。双方英超交锋53场,曼联28胜11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6胜5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202场交锋,此前曼联80胜55平66负占据优势。曼联方面,德赫亚麦克托米奈轮换进入首发。利物浦仅用亨德森轮换凯塔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阿什利-扬回传,德赫亚在被菲尔米诺紧逼下手碰回传球,米尔纳禁区左侧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阿什利-扬传球,拉什福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缺乏威胁。马蒂普强突禁区被埃雷拉在禁区边缘外撞倒,萨拉赫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曼联连遭打击,佩雷拉林加德替换受伤的埃雷拉和马塔出场。斯图里奇也换下受伤的菲尔米诺。米尔纳头球摆渡,斯图里奇外围射门被德赫亚没收。卢卡库直传林加德,阿利松及时出击化解险情,林加德受伤又被桑切斯换下。米尔纳开出角球,马蒂普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桑切斯左路传中,卢卡库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没收。

  上半场两队因伤用掉4个换人名额,这是2009年2月维冈对阵富勒姆以来首次;曼联上半场用完3次换人名额,这是2015年1月伯恩利对阵纽卡斯尔以来首次;林加德上半场换上又被换下,这也是2015年1月的凯文-朗以来首次,同样出现在伯恩利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

  下半场。阿什利-扬任意球传入禁区,博格巴冲顶正入阿利松下怀。斯马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封堵。博格巴头球摆渡,拉什福德禁区左侧的抽射偏出近角。罗伯逊传球,维纳尔杜姆外围射高。利物浦连续角球,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麦克托米奈挡出,马蒂普前点头球攻门偏出后角。

  沙奇里替换亨德森出场。第75分钟,马蒂普任意球混战中自摆乌龙,但斯马林越位在先,曼联进球被判无效。萨拉赫被奥里吉换下。第90分钟,卢卡库右路斜传,但斯马林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双方最终互交白卷言和,德赫亚成为英超第7位为单一俱乐部完成百场零封的门将。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盛赞博格巴:他足够出色 不应该让人批评

在索帅上任后,博格巴就重新被球队所重用。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里,索帅高度称赞了博格巴。索帅说:“博格巴是一名超乎寻常的球员,他虽然有一个很好的家庭但却没有依靠,他很出色不 ……[详细]

亨德森: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曼联 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进球网》报道,红军于去年12月在安菲尔德球场轻松战胜了曼联,但球队中场乔丹-亨德森预计,即将到来的这次比赛将会大不相同。曼联的进步很大,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对此保持着警惕,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