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登贝莱:我已迫不及待想打恒大 广州生活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富力从澳大利亚悉尼冬训归来并休整两天之后,昨日在大学城基地重新集结,为新赛季做最后准备。球队新赛季的首个球迷开放日也于昨日在大学城基地举行,新援们与现场上百名球迷有了第一次接触。

  登贝莱扎哈维萨巴程月磊卢琳唐淼……富力的新老球员们逐一与球迷见面,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刚刚入籍广州的唐淼被球迷要求说广州话,登贝莱先是签名签了一轮,换上球衣接受完采访之后,又继续为球迷签名。

  冬训:每人跑动超300公里

  富力接连引进登贝莱、萨巴和范云龙等新援之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经喊出联赛争前四进军亚冠的目标。他说:“这个赛季充满挑战,各种各样的困难都会出现,我们会全力解决困难,迎难而上,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8赛季,广州富力在中超30场比赛中一共被进了61球之多。今年1月7日球队集结准备冬训的时候,斯托伊科维奇就说过,球员要做好在冬训中吃苦头的心理准备。为了改善防守,斯托伊科维奇请来新助教马罗维奇,他专门负责球队的防守训练。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从1月7日开始集中,球队一直在非常刻苦地训练,特别是在防守端下了苦功,我的期望是球队的防守比上赛季有进步。”他透露,每名球员在冬训中的总跑动距离超过300公里。

  斯托伊科维奇强调两点:“要赢得比赛胜利有两点非常重要,第一,展现战斗精神,每名球员要拼起来;第二,要有更好的执行力,去执行我的战术意图。”

  唐淼表示,新援们融入球队之后,球队的整体水平提高了很多,“新赛季希望用行动不让大家失望。”落户广州之后,唐淼说现在就想好好踢球,“很荣幸能落户广州,心也定下来了。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非常感谢俱乐部,现在就想在这好好踢球,好好生活,为这座城市、为这支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唐淼同时强调,落户广州并不是为了买房,之前他就已经交够社保,在广州买了房。

  还未官宣的国安后卫晋鹏翔也出现在富力的大学城基地,他可能以租借形式加盟富力。

  登贝莱:迫不及待打恒大

  富力最引人注目的一笔引援当然是比利时国脚登贝莱,斯托伊科维奇希望他能在攻防两端都对球队作出贡献,“不仅仅要体现个人能力,他更多要在团队配合方面帮助球队。”

  登贝莱也很清楚富力引进自己的目的,“我希望给球队带来更好的攻守平衡,更好地起到节拍器的作用。”登贝莱此前有伤,他坦承现在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

  富力在悉尼冬训一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3胜1平,登贝莱只缺席了第1场。“整个冬训的质量和水平都跟我在英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感到很熟悉。教练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他跟我们说,首要任务是找到自己的节奏,找到自己的状态。”登贝莱说。

  此前登贝莱也收到了来自其他中国俱乐部的报价,但登贝莱出于两点考量,最终选择了富力,“一是球队的内部氛围,还有球队打法,可能富力上赛季的成绩有所下滑,但我还是很欣赏富力的整体打法,很喜欢富力的攻势足球。第二,我觉得广州的生活环境不错,对我的家庭比较合适。”

  登贝莱表示,还不算很了解其他中超球队,但已经很期待广州德比,“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和恒大的德比大战,因为这样的比赛每个人都想去经历,都想去赢得胜利,我相信我们这个赛季一定能干出些成绩。虽然我对中国的联赛还不是很了解,但我有这样的自信。”登贝莱说。他的前热刺队友保利尼奥效力于恒大,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当他宣布加盟富力的时候,保利尼奥还发信息欢迎他来到广州。

  萨巴接过10号球衣

  上赛季富力一共在联赛中打进49球,在16队中排名第5。2017赛季,富力打进59球,排名中超第3。受困于防守和人员变动,上赛季富力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退步。另一方面,对手逐渐熟悉并盯死富力的当家射手扎哈维,而雷纳迪尼奥更多时候需要扮演前场串联的角色,进攻火力也有所下降。

  这个冬窗,雷纳迪尼奥加盟了天津天海。代替他穿上富力10号球衣的是又一名以色列联赛金靴、扎哈维的国家队队友萨巴。昨日,萨巴看到上百名球迷时很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在第一场比赛展现实力,回报球迷。”

  富力在冬训的4场比赛中打进8球,扎哈维包办7球,剩下一球归属卢琳。萨巴的坏消息是没有取得进球,好消息是他给了扎哈维足够的支持。

  萨巴没有给自己制定新赛季的进球数目标,“我想打进尽可能多的球,只要做好自己,进球就自然会来。”他说,“扎哈维在球场内外都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也是我加盟富力的原因之一。”


更多关于"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官宣与乌索终止合约 祝未来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推特宣布签下富力中场球员乌索,双方合同签约至2021年。晚间,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发文,感谢了乌索这两个赛季以来为球队所作出的贡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