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投资《流浪地球》的富德 却救不了旗下的延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电影《流浪地球》票房增加速度已放缓,但仍在增加中。出品方之一的北京京西文化、以郭帆电影工作室背后股东都有富德生命人寿的影子,这部电影是绝对可以让他们赚的盆满钵溢的。不过,同叫“富德”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经入生死存亡的关口,归根到底只有一个字钱。不过,他们的生死不是因为过去我们熟知的欠薪,而是因欠税。目前,累计欠税和罚金延边富德共欠2.4亿人民币。


  为什么要破产?

  2月24和2月25日针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延边州、中国足协、富德、延边州体育局以及税务部门将进行商谈,决定最后怎么办?欠税已经是事实,税款必须要交,但是富德表示没有钱,延边州方面也不想负担,怎么办?现在俱乐部的账户已经被冻结,俱乐部的固定资产也处于被监管的状态。税款还不上,只能进行破产,然后再进行财产清算。政府是不是可以出面?延边州并不是一个经济发达地区,他们也是实在是没有这个财力。

  那么,就必须要走破产这一步吗?破产意味着球员教练全部成为自由人,准备了一个冬天的他们在联赛马上就要开始的情况下变为自由身,寻找球队好比登天。 当然,在中超中甲俱乐部中,绝对不仅仅是延边富德一家欠税,可为什么只有延边成脓包?大小股东之间的博弈显得非常微妙。大股东是富德,小股东是延边州体育局。大股东从2017赛季开始就没有投入过一分钱,俱乐部能够正常运营完全是靠着崔民池忠国池文一田依浓等人的转会费,以及中超公司的分红活着,也就是说活着都已经比较费劲,至于其他的就往后放放吧!税款一直在缓交,但欠税事实一直在。

  欠税怎么这么多?

  很多人诧异,为何能够欠税这么多?这主要是2016、2017,以及2018年球员工资所签下的税款,因为球员工资高,基本上是发多少工资就要缴纳多少税款。作为工资最低的中国职业俱乐部之一,延边富德欠下了2.6亿的税款,可以想象其他俱乐部的税款到底需要缴纳多少?为什么很多俱乐部和球员签阴阳合同的原因!延边富德没有这个花花肠子,让他们变得更加被动。

  目前延边富德税款为2.4亿(加罚金),为了这个税款的问题,大小股东进行了多轮谈判。谈判无果,1月7日小股东方召开了一个媒体通气会介绍了一些情况。他们介绍,解决税款问题,先是提出双方各自负担一亿,后来要求富德负担5000万,但是富德均表示无力偿还。对此,大股东方面一直没有进行正面回应。

  在1月15日,富德集团总裁到延边与延边州以及小股东方举行了一次会谈,双方决定逐步解决欠税问题。不过,双方有保密协议存在,不能向外界透露具体情况。可是在2月21日,情况又发生了巨大变化。小股东方面通知俱乐部,要求其走破产清算程序。

  吉林省足球香火已断?

  延边富德存在高额欠税,这一点延边州足协、俱乐部早在去年年底就向中国足协进行了汇报。足协方面表态,希望你们能顺利解决,如果需要帮助他们可以帮忙协调。不过,至今也没有完全解决。中国足协现在比较头疼的是如果延边赛季打了一半之后,退出怎么办?很多人认为中甲赛程迟迟没有公布,就是足协要等待延边解决自身问题。

  2000年在甲A降级之后,延边将整体的一线队球员和参赛名额以3500万的价格卖到了浙江,也就是现在的绿城队。当时延边的运营资金缺口是2000万人民币。那时的转卖资格,但延边二队保留下来,第二年就去参加中乙联赛,并且在2004年冲甲成功,并且一直延续至今。不过,这一次破产之后,意味着延边足球香火彻底断了。破产后,年过18岁签署了职业球员合同的球员将全部变为自由身。

 

  延边队的前身是1955年成立的吉林省足球队,后来延边的水平高于省内其他地区,当时的吉林省体委决定,以延边队为班底组建吉林省吉林省足球队。这也是为什么延边的队徽写上了“1955”。延边富德破产后,吉林省的职业足球中就没有一个俱乐部是由官方性质的企业出资成立的。长春亚泰吉林百嘉延边北国、长春大众卓越均是如此。更为“黑色幽默”的是,延边在2014年降到中乙,2015年因为陕西五洲(广东日之泉)没有解决欠薪问题,而延边顶替其参加中甲,然后冲超成功。如今延边不参赛,按照顺位,顶替其参赛的将是陕西大秦之水

 

更多关于"延边富德 中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陕西可能递补延边出战中甲 近日官宣

据多名媒体人消息,中甲俱乐部延边富德面临解散的局面,陕西长安竞技新赛季将替补延边征战中甲联赛。目前足协方面尚未正式宣布相关消息。足协2月1日公示的2019赛季获得中超准入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