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巴萨功勋接近加盟国米 马夏尔亲承出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曝巴萨功勋距国米只差最后一步 4000万签约3年


  报道指出,国米CEO马洛塔和体育主管奥西里奥已经秘密地同巴萨的代表进行了谈判,国米为拉基蒂奇开出了一份3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这并没有达到巴萨的心理期待值,巴萨方面认为拉基蒂奇的转会费应该为4500万欧元,双方还有1000万欧元的差异。如果双方最终能够就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很有可能会在4000万左右。

  意媒:多特、巴黎、马竞三队争夺因西涅


  据那不勒斯报纸Il Mattino报道,多特蒙德、巴黎、马竞都在关注那不勒斯前锋因西涅。

  报道称,除了多特和巴黎,现在又有一支豪门对因西涅产生兴趣兴趣,那就是马德里竞技。

  因西涅现年27岁,本赛季一共为那不勒斯出场30次,打进12球,贡献5记助攻。

  中国杯赛程出炉:国足3月21日首战泰国


  本次中国杯的赛事将有四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以及泰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南美劲敌乌拉圭队。

  具体赛程如下:

  3月21日 19:35 中国队vs泰国队

  3月21日 19:35 乌兹别克斯坦队vs乌拉圭队

  3月25日 15:30 第三四名决赛

  3月25日 19:35 冠亚军决赛

  悬了!尤文0-2从未逆转 西蒙尼25次先胜就没栽过


  在欧战历史上,尤文图斯曾经5次首回合0-2告负,没有任何一次逆转成功。最近一次发生在2012-13赛季欧冠1/4决赛,当时斑马军团首回合客场0-2负于拜仁,回到主场再度0-2告负,遭到淘汰。更恐怖的是,自从西蒙尼执教之后,马竞从来没有在首回合获胜的情况下遭到过逆转,25次全部晋级。

 

  为出轨道歉?马夏尔:对不起我错了 不会再犯了


  近日,曼联球员马夏尔在个人ins上向未婚妻道歉,承认自己犯错了并保证不会再发生。

  本月早前有报道说,在未婚妻怀孕期间,马夏尔在去年7月份曾出轨,他和模特马利-卡西米奇(Malika Semichi)在巴黎的酒店过夜。

  马夏尔在ins发了一张和未婚妻的合照,配文道:“我想向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未婚妻道歉,我过去几个月所做的一些事伤害了他们。”

  “我犯了错,对不起,这不会再发生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