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头号福将又帮瓜帅绝杀!你笑他 他却在进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曼城3-2战胜沙尔克04斯特林在比赛当中完成了绝杀,他已经成为了瓜迪奥拉阵中大腿级别的人物,而且他还能够适应瓜迪奥拉不同的战术打法,是球队的一块瑰宝。


  斯特林的绝杀相当惊艳。埃德森后场起大脚找斯特林,英格兰边锋在右侧飞奔接球,沙尔克04后卫奥奇普卡显然是低估了斯特林的速度,他想卡位拦住斯特林前进的步伐,但实际上斯特林已经抹过去了,奥奇普卡狼狈地倒在地上,斯特林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分,完成了绝杀。欧足联官网称:“斯特林像是不可阻挡的,他的选位非常好,正好不越位,而且最后的冲刺速度相当快,射门也完成的很好。”

斯特林绝杀


  这粒进球斯特林除了体现了超快的速度之外,他在门前终结的能力也变得越来越强了,他看上去已经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弱点了。《每日邮报》称这个球并不好踢,因为是一个高球,而且球还在不停的弹跳。但斯特林看到门将已经出来了,他轻松地推射破门,脚法运用的相当娴熟。

  应该说,斯特林一直都在进步。他在利物浦刚出道时,速度与突破能力就已经相当强了,他的短板是最后的射门还差点火候。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斯特林就经常打丢单刀,甚至被中国球迷调侃成“快乐足球”的代表。但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斯特林把握机会的能力越来越强,他很少浪费机会,变成了一个可怕的杀手。

  我们看到,在特定的情况之下,斯特林还可以为瓜迪奥拉提供不同的战术打法。本场,由于曼城客场作战,又少一人应战,瓜迪奥拉无奈之下换下了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放弃了控制型的踢法,准备踢防守反击。而事实上,通过门将埃德森开大脚助攻,斯特林破门,这并不是瓜迪奥拉的常规战术,一般情况下瓜帅也是不鼓励门将开大脚的。但在特定情况之下,斯特林正好可以发挥他的速度优势,为球队解决战斗。所以,斯特林的存在也可以丰富瓜迪奥拉的战术打法。在极端情况下,瓜帅可以利用斯特林的速度做文章。

  斯特林本赛季的发挥异常的稳定。本赛季他已经为曼城打入了15球助攻12球,早早地完成了“两双”的数据。他这样的数据在队内排名第一,要超越萨内马赫雷斯等边锋。放眼整个英超,斯特林的表现也是数一数二的。目前在《Whoscored》的评分当中,斯特林的平均分是7.74分,是英超所有边锋当中最高的,他与切尔西阿扎尔并列第一位。而阿扎尔早已经是世界级球星,现在斯特林也可以说跨入了这一行列。

  前英格兰球星乔-科尔日前也谈到了斯特林,他表示:“斯特林是一名真正的天才,他每天都在进步。如果他持续有这样的发挥,再跟随曼城多拿几个冠军的话,他无疑有希望成为英超的历史最佳之一。他目前早已经是英超最出色的边锋之一了,他的速度、灵活性以及最后的终结都相当出色。”

更多关于"曼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24岁独造英超101球!瓜帅的金不换 曼城真帝星是他

3:1战胜阿森纳后,曼城在先赛一轮情况下,终于把与争冠对手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以内。除了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圭罗,他们的英格兰本土前锋斯特林送出两个助攻,也是功不可没。 ……[详细]

足总杯-屠杀!斯特林热苏斯建功 曼城7-0罗瑟汉姆

北京时间1月6日晚22点整,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英超豪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罗瑟汉姆。上半时,斯特林首开纪录,随后福登破门扩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