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是尤文唯一的枪!7过人真拼了 但你只记得巴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尤文客场0-2输给了马竞欧冠命悬一线,C罗这场球踢得好不好?



  平心而论,你要把所有的锅都甩给C罗,那是不公平的。葡萄牙巨星的整体表现不错,也是球队发挥比较好的球员之一。但你要说是欧冠历史第一人级别的那种好,本场比赛C罗做得还不够,尽管他真的已经非常拼了。这不是最逆天的C罗,更不是最出色的尤文图斯,输球了不可能都赖C罗或者说都赖队友。

  马竞对C罗的防守自然是相当严密的,无论是防守人员布置还是身体对抗方面。而在尤文图斯本场中前场配置严重缺乏突破能力的情况下,C罗承担起了唯一“爆点”的角色,全场有多达7次过人成功,是马竞全队的总和。他还有3次遭到犯规,为球队赢得了任意球。《足球市场》赛后写道,C罗至少在尝试,有些时候是一个人面对所有人。


任意球造威胁


头球错失后懊恼


  全场比赛,尤文图斯最有威胁的两次机会可能就要数C罗的任意球直接攻门,以及他做给贝尔纳代斯基的那脚劲射,不过两次都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化解。C罗尝试了7次射门,但都没有收获。就像《全市场》赛后所说的,C罗尝试了,但并没能真的做到。换言之,C罗的状态还可以,依然是全队最有威胁的点。但马竞严密的防守本来也不是吃素的,而且对比最好的C罗,结合全队和自身状态而言,他并没有完全爆发出来。


那个巴掌


  而面对马竞主场球迷的挑衅、嘲讽乃至不怀好意的辱骂,C罗做出了代表自己夺得过5次欧冠的手势,并且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又说了同样的话,再度做出巴掌手势。这无疑成了赛后的头条新闻,意大利媒体在赛后评分中也指出,最终C罗的这个夜晚会以巴掌手势被记住你做了这个手势,却没能带队取得胜利;队友当然有支持不够的地方,但自己的状态也还可以更好;你尽力了,但这还不够……输球当然不能全赖C罗,但第二回合他还需要更出色。

  带着0-2的比分回到主场,对手又是西蒙尼的马竞,尤文图斯晋级的希望似乎不大了。但此前连续8年杀入欧冠四强的C罗,肯定也不甘心就此止步。要扭转局面,还有主场的一战,这场比赛势必将会面临巨大的困难。要想让C罗在这组对决之后不被反复提及“巴掌”的梗,既需要他自己进一步拿出决死拼杀的力量,也需要球队更好的整体表现和支持。就像主帅阿莱格里本场赛前所说的:“有C罗是一个优势,但这还不够,全队必须拿出重要的表现来。”

更多关于"尤文 欧冠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神操作!C罗一亿欧转会费已经赚回来了

尤文图斯在去年夏天用一亿欧元的转会费将C罗从皇马买过来,当时还有很多人觉得老妇人如此大手笔花钱将会让自己陷入财政危机。而如今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尤文就用一系列操作将C罗的转 ……[详细]

尤文欧冠客战马竞大名单:C罗领衔 赫迪拉缺战

据尤文官推消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再次打响,尤文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赛前,斑马军团公布了球队大名单。门将:什琴斯尼、佩林、平索里奥后卫:德西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