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主帅这招太怂!表现最差之人他却不敢换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里昂欧冠比赛,巴尔韦德有一次令人无法理解的换人。登贝莱在对里昂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自己的国家,巴萨小将展现了各种的技能,也差点取得进球,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巴尔韦德却用库蒂尼奥换下了他,而不是换下表现糟糕的苏亚雷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未能在客场战胜里昂。红蓝军团创造了多次的进球机会,然而看上去欧冠客场魔咒开始缠上了巴萨,他们在欧冠客场已经很久未能获胜了。

  登贝莱是巴萨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找回了受伤之前的良好感觉,重新成为了左路的一把*。在球场上,他不断地挑战对手,敢于面对对方防线,敢于突破。里昂的右后卫多布瓦是深受其害。

  正因为如此,很难理解比赛第67分钟发生的一幕: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用库蒂尼奥换下了登贝莱。要知道,登贝莱是巴萨进攻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也没有疲惫的感觉。不过媒体表示,考虑到做决定的是巴尔韦德,那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这个教练再次做出了莫名其妙的选择,这或许是因为他缺少胆量,不敢换下别的球员。

  在换人之前,罗伯托嘴巴被打了一下,鲜血直流,虽然罗伯托本场比赛踢得不好,远没达到水准,巴尔韦德也没有选择将其换下。此外巴尔韦德也根本没有考虑过换下苏亚雷斯的可能,乌拉圭人本场比赛在锋线上表现非常糟糕,他已经有超过25小时未能在欧冠客场取得进球了。要换下苏亚雷斯或许很难,但登贝莱已经证明,他配得上留在球场上。

  《马卡报》更是直言,巴尔韦德不敢换下最差的苏亚雷斯,却换下了表现更好的登贝莱。在球场上,苏亚雷斯显得迟缓、不准确,他尝试了各种办法,但都是没进球。如果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巴尔韦德都不敢换下苏亚雷斯,那他永远都不敢了。

  巴尔韦德似乎根本不想看到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一起踢球,赛季初,在库蒂尼奥表现不佳的情况下,MSDC组合被巴尔韦德彻底否认,他不想给这一组合第二次的机会,而在梅西和苏亚雷斯不可动摇的情况下,登贝莱就只能与库蒂尼奥轮换了。

  不管如何,巴尔韦德这样的做法都是无法理解的。《每日体育报》赛后也打出了“巴尔韦德无法解释的换人”的大标题,称登贝莱是巴萨制造威胁最多的球员,但却第一个被巴尔韦德换下。但愿这一次的换人,不会对巴萨的欧冠淘汰赛前景造成影响,否则球迷批评巴萨主帅的理由又多了一条。

相关新闻

皮克炮轰皇马:他们一贯抱怨裁判 获利后就闭嘴了

上轮西甲,皇马足球队本轮西甲阴沟翻船,输给了赫罗纳,而他们篮球队也非常不走运:在国王杯半决赛中,作为本年度东道主的他们在最后时刻的两个争议判罚中输给巴萨男篮,主场梦断。赛 ……[详细]

巴萨锋王比梅西先老了!25小时球荒 欧冠指不上他

苏亚雷斯似乎遭遇了魔咒。在对里昂的比赛结束后,这位乌拉圭射手在欧冠客场的比赛中已经超过25个小时未能进球了,他上次在欧冠客场进球还是在2015-16赛季小组赛对罗马的比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