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刘军帅佩莱刘彬彬破门 鲁能4-1河内进正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19日15点30分,2019亚冠东区附加赛山东鲁能河内FC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鲁能4-1逆转获胜。第39分钟,阮文决打破僵局;第57分钟,格德斯击中横梁;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刘军帅捡漏扳平;第73分钟,佩莱头球逆转比分;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刘彬彬扩大比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周海滨锁定比分。鲁能进入亚冠E组,同组球队包括庆南FC柔佛鹿岛鹿角


  如果算上亚俱杯,今年是鲁能第9次代表中国参加亚冠,此前8次最好成绩是进入8强,而且只有2次。鲁能上赛季获得中超季军,获得亚冠附加赛资格。在鲁能亚冠30人名单中,正在恢复的费莱尼以及暂不具备参赛资格的德尔加多没有入围。作为越南联赛冠军,河内直接入围亚冠资格赛第2轮。在资格赛第2轮中,河内凭借阮文决的绝杀,淘汰泰超亚军曼谷联合。这是河内历史上第5次冲击亚冠小组赛,前4次全部以失败告终。

  第3分钟,鲁能前场连续打出短传配合,格德斯、佩莱、吴兴涵连续配合,后者弧顶内分球,张弛禁区左侧一脚推射高出横梁,鲁能率先完成攻门。第5分钟,王彤后场右路开大脚撩空,阮文决断球后与队友进行配合,法耶禁区外远射高出门楣。第11分钟,鲁能获得极好的得分机会。金敬道中场右路送出传球,阮成钟解围失误,佩莱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格德斯禁区中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铲球逼抢下推射放了高射炮。第16分钟,段文厚左路下底突破传中,前点被鲁能球员顶出,范德辉30米外突施冷箭踢偏。

  第17分钟,蒿俊闵左路下底传中,佩莱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力压段文厚、阮成钟头球攻门,可惜顶得过正且没有力量。第18分钟,吉尔中线左侧长传,佩莱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格德斯弧顶内胸部停球后做球,佩莱插入禁区左脚弹射,门将阮文公奋勇将球扑出底线。第21分钟,阮文决左路低传,法耶禁区线上架炮,阮光海左脚大力抽射,王大雷将险情化解。第24分钟,阮文决左路马赛回旋后传球,阮光海左路带了一步起脚远射,王大雷鱼跃侧扑化解险情。第26分钟,王彤右路斜传,佩莱禁区线上停球后在紧逼下右脚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第31分钟,河内获得右路任意球,阮光海左脚直接打门,王大雷准备充分,将球拦下后倒地没收。

  第39分钟,河内前场配合,奥塞尼禁区左侧传中,法耶禁区中路吸引了吉尔防守注意力,鲁能后点漏人,阮文决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侧身凌空扫射远角破门。阮文决连续2场亚冠比赛进球,鲁能0-1落后!第44分钟,杜雄勇中路拿球后分边,陈文坚右路横传,鲁能防守再次漏人,法耶禁区中路打了一脚高射炮。鲁能防守频频出错,王大雷在法耶完成射门后十分气愤向队友咆哮。

  第50分钟,蒿俊闵右路斜传,张弛后点前插附身冲顶没有顶上力量,鲁能错失扳平良机。第57分钟,鲁能再次错失得分机会。蒿俊闵右路45度角传中,格德斯门前力压阮成钟头球攻门,门将阮文公单掌一托,球击中横梁弹出,佩莱小禁区右侧补射又被封堵出来,鲁能运气不佳!随后河内顺势发动反击,法耶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射门,但没有打上力量。

  第62分钟,吉尔后场左路出现重大失误,传球被杜雄勇断下,后者拿球后横传,奥塞尼禁区右侧面对王大雷垫射,王大雷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64分钟,李霄鹏两次换人收到了奇效!金敬道中路搓传,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完成进球,刘彬彬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阮成钟门前解围踢空,刘军帅小禁区内左脚捡漏破门。鲁能扳平,1-1!第68分钟,阮文决右路传中,阮光海前点顺势一蹭,奥塞尼禁区中路转身扫射,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73分钟,蒿俊闵左路角球传中被破坏,二次进攻中金敬道右路左脚传中,佩莱门前抢在阮成钟和法耶的夹缝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经过弹入后飞入大门。鲁能在9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比分,2-1!佩莱因脱衣进球进球,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鲁能锁定胜局!吉尔后场左路长传,佩莱弧顶内头球摆渡,金敬道弧顶内头球助攻,刘彬彬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破门。3-1,鲁能扩大比分!

  补时第2分钟,鲁能策动高效反击,刘军帅后场推进分边,金敬道禁区右侧分球分过,佩莱脚后跟一顺,金敬道禁区内拿球受阻,歪打正着周海滨小禁区左侧轻松将球送入空门,鲁能4-1领先!最终,鲁能4-1逆转战胜河内,进入亚冠小组赛。

 

更多关于"亚冠 鲁能"的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