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不错】借势四连红!*英冠红单闹元宵!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昨夜葡超、今早阿超赛场两场赛事,让球加大小悉数命中,今晚借势四连红,带来一场英冠赛事推荐,北京时间2月20日晚03:45,英冠赛事,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恰逢正月十五元宵节,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红红火火。


  先从两队目前的联赛情况开始说起,主场作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三十一轮联赛过后排名联赛第十八位,积39分。客场作战的西布罗姆维奇排名联赛第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联赛第二名谢菲尔德联4分,落后榜首诺维奇6分。从目前的积分形势上看,主场作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距离降级区有一定的距离,位置安全。而做客的西布罗姆维奇不仅有冲击下赛季英超的机会,赛季冠军也并非不可争取。从战意上一项来看,西布罗姆维奇无疑更加渴望拿下胜利。


  两队近期表现,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场比赛在英足总杯上,一球劣势不敌沃特福德,球队淘汰出局,近期三连败,三场比赛悉数输球输盘,状态不可谓不低迷。而球队在主场也没有表现出更强大的取胜欲望,近4场主场赛事输下其中3场,3场主场失利防守端丢9球。

  做客的西布罗姆维奇近4场比赛未尝败绩,不过近8场正赛中有4场打出平局,胜率并不算出色。球队近期联赛客场战绩十分火爆,近8场联赛客场取得7胜1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赛事中,共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

  从两队近况基本面上看,客场作战的西布罗姆维奇无疑占据明显的优势,而且赛季首回合交手,西布罗姆维奇主场6球优势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在情报基本利好西布罗姆维奇的情况下,亚指开出西布罗姆维奇客让平半,客队即使不败,还能收回一半成本,选择西布罗姆维奇毫无阻力,本场不妨大胆搏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败。

  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英冠 西布罗姆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昂 對 巴塞隆拿

軍情里昂主力翼鋒迪比上場僅後備落場,以留力今戰;攻中費基亞狀態不錯,近4場轟入2球。中堅積臣丹拿雅、中場尼當比利最近受傷,今場避戰。巴塞隆拿美斯上場射入12碼,個人連續1 ……[详细]

利物浦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利物浦中堅洛夫雲仍然有傷在身,領隊高普對於此子復出不表樂觀;加上華基爾雲迪積克停賽,祖高美斯長唞,現時只餘祖爾麥迪比一名正宗中堅可用。前鋒沙迪奧文尼連續4場建功,腳風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