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媒体:武磊可以表现的更自私一点 多想自己怎么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武汉晚报

  自2011年的蒿俊闵之后,时隔2857天,中国球员终于等来了在欧洲五大联赛的再次首发。可惜期盼已久的这部大片,内容稍显平淡,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出战瓦伦西亚,踢了71分钟被换下,两队各领一枚鸭蛋回家。

  如此一场比赛,武磊能打多少分?这是个问题。

  在国内转播平台PPTV的解说眼里,武磊大概能打10000分。“和武磊相比,其他队友就像刚来西甲”“武磊就是球队头牌,说低调点,是王牌”,这些话听得中国球迷都头皮发麻。

  权威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上,武磊的6.1分是球队首发11人中最低的。毕竟在冰冷冷的软件看来,他没有得分,71分钟里连皮球都只碰过12次,实在缺乏数据的支持。

  而个人觉得,武磊在场上既没那么强也没那么糟,换个容易理解的形容词,可以说无功亦无过。他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2%,其中绝大多数是回敲的安全球;他全场上下飞奔,多次冲刺回后场堵枪眼,态度端正得没话说;与之相应,他全场没有哪怕一次射门……作为来自中国的一块砖,武磊尽心尽职糊着西班牙人队的那面墙,努力着不让它被强大的对手推倒。

  不过武磊,大可以表现得更自私一些,多想些自己如何进球。不要忘了,身为前锋,破门得分才是自己的本职工作。

  而从另一方面讲,眼下西班牙人锋线遭遇受伤潮,一周里倒下了两名主力前锋,最缺的就是有杀手挺身而出。

  为了给自家球员打气,我们当然能吉利话张口就来,比如“自从武磊加盟,竟率西班牙人保持不败”。但更能让武磊高兴的好消息,是距离他打开西甲进球账户的日子也许不远了下一轮,西班牙人队将遭遇西甲垫底球队韦斯卡。本周六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这真不是尬吹!西媒:武磊征服主帅 已是球队首发

“武磊已经是一名首发,他征服了鲁比。”这不是中国球迷的尬吹,而是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打出的标题。该报援引埃菲社的报道,指出武磊最近三场的西甲比赛,他的发挥让主帅鲁 ……[详细]

西班牙人将迎2场保级关键战 武磊有希望继续上场

凭借最近西甲赛场的三场不败,西班牙人在保级方面占据有利形势。接下来的2场比赛,西班牙人将直接对话两支保级对手,如果西班牙人都能获胜,那么他们基本上能够保级成功。西甲24轮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90分钟被扳平!尤文2-0被马竞追平 拉姆塞首秀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D组第一轮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劲射得分,马图伊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