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一方队中“恶人”扎堆?崔康熙:用好他们就能打硬仗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辽沈日报

  大连一方在转会市场上的这波操作确实引人注目,5名内援都很有实力,之前在河北华夏幸福队效力的赵明剑,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秦升李建滨以及在天津天海队效力的赵旭日杨善平,都称得上是名将或者实力派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建滨之外,其余4名球员均是大连人,这次转会也算是落叶归根。与此同时,大连一方队的核心外援也有了眉目,也是一位硬汉。2月18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宣布,斯洛伐克中场球星哈姆西克正式加盟。

  斯洛伐克球星哈姆西克离开意甲那不勒斯队,最早是由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亲自确认,他在社交媒体中公布这位功勋队长将要加盟中超的消息:“我们已与大连一方俱乐部达成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作为那不勒斯俱乐部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保持者,哈姆西克2007年加盟那不勒斯队,效力至今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520次,打进121球,贡献111次助攻。国家队层面,哈姆西克已为斯洛伐克国家队出场110次,攻入22球,送出17次助攻。本赛季上半程,他共在各项俱乐部赛事中出场19次,有1粒进球和1次助攻。据悉,哈姆西克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与大连一方俱乐部签约3年。哈姆西克的实力毋庸置疑,他曾被评为现役十佳中场,与莫德里奇布斯克茨博格巴等人齐名,他的球风硬朗,能攻善守,大连一方队中场防守薄弱的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更有意思的是,像秦升、李建滨都以拼抢凶狠、防守能力强而见长,甚至因为犯规动作有时过大被冠以“恶人”称号。但对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崔康熙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崔康熙表示,他对秦升、杨善平、赵明剑、赵旭日和李建滨都很喜欢,甚至直言他在当球员的时候也以动作大而著称,这样有性格的球员只要管理好、用好,球队就能够打硬仗。对于今年俱乐部新引进的这批内援,崔康熙表示比较满意,他说这是对他执教工作的最大支持。他甚至任命秦升为队长,足可见他对球队的硬性要求。

  目前来看,大连一方的内外援都颇具实力,从身价到“硬度”都有保证,也有利于崔康熙确立自己在中超的地位。最近几个赛季,韩国教练在中超的行情已呈下滑之势,此次这位韩国足球的教父级人物来执教中超球队,也被看作是一个信号,或许他的前途以及大连一方接下来的战绩,会使韩国教练在中超受宠。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崔康熙 哈姆西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那不勒斯传奇球星哈姆西克加盟一方

那不勒斯主席确认哈姆西克转会加盟大连一方俱乐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推特上确认哈姆西克离队,“我们已与大连达成了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